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

《值得一買的紫色MIOGGI魔法美白 BB 霜》

老實講,一開始我對MIOGGI的一點好感都沒有,因為我有個朋友一直用,我見佢一直出暗瘡,所以完全沒有動力去花錢。後來,有FREE TESTER用過後,就開始改觀,並投資我有限的金錢在MIOGGI了。



這支MIOGGI Hex Perfector Illuminating Magic BB Cream也是贈品來的,它呈膏狀,但是易推開,好薄。就是因為薄,所以它的遮瑕度不高。會較適合不習慣化妝的SIS用或本身瑕疵不多的SIS用,其實有需要的話,加CONCEALER都可以做到膚色均勻且富有健康光澤。用後,覺得SKIN滑滑,沒有脫皮,沒有敏感,沒有出粒粒。最可惜它只有一個COLOR,而且都是白人才用得到,否則又是要加個深色碎粉TUNE TUNE。我剛好用完這支BB CREAM,本來都想買的,可是我最近成日出車,以致做了黑妹,顏色不符,要遲點才可以敗!




它都有缺點,就是個遮瑕功效只可以KEEP到半日,LUNCH後,有瑕疵的地方會跑出來,除非你用了CONCEALER和有足夠的碎粉定妝。如果勁愛靚的你,還是記得要帶2 WAY CAKE補妝!




官方INFORMATION



價錢:HK250/40g (MIOGGI成日都做PROMOTION的,記得要等PROMOTION才去敗呀!個差價分分鐘50%OFF的!)



特點:Blemish Balm Cream 注入多種天然優質護膚成分,只需薄薄塗上,便能打造完美健康素肌﹕



修護功效:



- 卓越遮瑕功效



- 即時撫平細紋、遮蓋毛孔



- 美白、修護、防曬 (~SPF15 PA+)



- 保濕、控油、抗敏、紓緩



- 眼部周邊亦可使用



使用方法:早上於護膚後或有需要時,取適量BB Cream薄薄一層輕輕抹塗全面。適合任何肌膚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