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

《MY BDAY GIFT──AGNES B GLASS》

親愛的阿的見我出去尋找玻璃杯去放我在公司的水種植物,想不到她送我一個AGNES B GLASS給我。



她說:「我呢個朋友都算唔話得,一見你想搵杯放植物,就即去AGNES B揀個冇蓋既杯俾你!係米好體貼呢?」



注意:她是用很招積的語調說的。



我又是哪種「串串貢」的人,我就答她:「係LAW~人地用AGNES B既杯黎飲水,我就用黎放植物,幾奢侈呀!勁多人羨慕添LA~多謝晒你個杯喎!死婆!」



ACTUALLY,我都是真心多謝的,只是我跟她的相處模式長期就是這樣,改不了的!生日都過了一個多月,我才記得把它有到公司去。是我健忘,還是衰老呢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