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

《NATURE’S aQuafruit INTENSIVE MOISTURIZING FACE CLEANSER》

之前去完NATURE’SFREE FACIALMASSAGE後(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jw!IS57cIiREQcEsInXm1Ff7w--/article?mid=795),她們送了我一包aQuafruit 蔬果水肌潔面啫喱的SAMPLES。我見之前我要出TRIP21夜,就有了它去用。它的氣味都幾芳香,好似幾好食的,都可以起泡,但只是薄薄的。雖然說明話可以能徹底清除面上污垢及化妝物,但是根據我過往的經驗,如果不先卸妝,再用CLEANSER的話,99.99%是會出事的。所以我都不會冒險,都卸了妝,才用。用後,覺得清爽,乾淨,不繃緊。可是我只有一包SAMPLE,根本試不出適不適合自己用, 所以暫不會購買。個人小建議,BA大方送出SAMPLES時,最好給一星期的份量,這樣我們才可以試出真感受,然後方會有ACTION去購買。試不真,結果猶豫了,腦袋又記不住產品,分分鐘把錢投資在別的BRAND上面。 派了SAMPLES,得不到銷售額,真的得不償失。


 


產品名稱:aQuafruit 蔬果水肌潔面啫喱


份:蔬果水(西柚),絲蘭,綠色海藻


效:配方溫和適合面部及眼部使用,能徹底清除面上污垢及化妝物。絲蘭植物及綠色海藻的精華能令肌膚細緻潔淨,內含豐富的蔬果水成份,能發揮高度補水功效。濕潤而潔淨的肌膚更能有效吸收接下來的水肌系列產品。


使用方法:先沾濕面部及頸部,塗上適蔬果水肌潔面啫喱,加以輕輕打圈按摩,然後以溫水洗淨即可,簡便快捷。


價錢:HKD300/200ML>>>這個PRICE POINT對我來說,雖然不算很貴,但是不是很誘人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