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

《一MASK三敷》

THANKS LUKA AGAIN~~~




因為她又發掘了好東東要SHARE給我和CAROL,她送了我們一片掛耳式的MASK。這種設計的MASK已不是新款,但真的很方便!一來不怕MASK移位,二來可以有三種敷法──我自己就敷完面,再敷前頸,最後敷後頸。真的可以用盡個MASK啊!大家看相便會明白,文字太難表達了




LUKA給我這塊是叫SEXYLOOK彈力白雙拉提面膜,老實講,我敷前和敷後,不論是濕度,油份或SOFT度都REMAIN UNCHANGE。可能它的賣是在美白上面,所以REMAIN UNCHANGE是正常的。當然一敷完立即測試SKIN的狀況一定會有IMPROVE,但我習慣了要等多一點時間,才測試,這樣才會知道它的持久力如何。




至於美白方面,可能我都未算好黑和最近的膚色比較均勻,所以試不到效果。但是我同事LUKA是被迫曬黑的人,她時常都會想做回白人。她認為每次敷完都有美白效果,不過持繼敷,效果才會更突出。




在我立場來說,我不介意回購此ITEM,因為它可以照顧我的NECKNECK後。NECK完,還可以塗抺在雙豬腿和豬手,真的全方位!重點是價錢便宜,HKD7.9就有一塊了,密集式敷荷包都可以負擔到。不過,我一定要買其它系列,對我來說,保濕去紋比美白更重要。



 



產品簡介:>>>我只是COPY SASA WEB SITE,因為它有5款的MASK,我都不肯定自己有沒有COPY



Simply Sexy Look 彈力緊實雙拉提面膜能緊貼面型,敷用後肌膚有即時提升功效,肌膚瞬間呈現緊緻細嫩,只需敷用一次,即可見效。



緊實抗皺:彈力蛋白、膠原蛋白、小分子三胜肽、六胜肽



抗氧化:白金精華、紅酒多酚



保濕:玫瑰水、蘭花萃取物



修護:雷公根萃取物



***台灣大熱之面膜系列



使用方法:



(1)只需將面膜敷於全面及頸部



(2)把面膜左右兩側的耳掛向外伸展,將其掛於耳朵



(3)接著把面膜下巴兩側的耳掛向上拉提,將其掛於耳朵



(4)將臉部邊緣及下巴完全包覆、極緻舒展及全效拉提



(5)敷用15 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,毋須清洗



適合膚質:乾及脆弱性皮膚 / 成熟性皮膚



價錢:HKD78/10PC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