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《麗的化妝棉的用途太廣泛》

我相信大部份的SIS都曾經或用緊麗的化妝棉去卸妝和塗抺TONER,我都不例外,我用它主要是它夠薄,不會WASTE我太多昂貴的TONER。不過,卸妝時就覺得太沒有質感,不太好卸,所以我卸妝時會用厚一點的棉,除非用完未入貨,就會用麗的頂替一下。


我之所以話麗的化妝棉的用途廣泛,是因為下列的6POINTS


1.      用以抺除甲油>>>雖然甚少用甲油的我,偶然用來卸甲也很爽,不會黏到很多毛毛於手上


2.      用以吸取TONER>>>超薄的設計,就算豪倒TONER都不會吸走很多錢


3.      用以護理嬰兒皮膚>>>BB都用得,不怕敏感


4.      用以卸妝>>>很有靭性,不易破爛


5.      用以作PAPER MASK>>>零感特薄,夠貼面


6.      用以作包紥傷口>>>柔和的氈質觸感,不會有纖維屑黏在傷口上,爸爸最愛用它取代棉花。我只是見上次他整損手,家用棉花SOLD OUT,我就用麗的化妝棉去幫他清潔和包紮傷口。怎料,他一用就愛上,現在家中任何一個人受傷,他都會大聲呼叫我,命令我無私地奉獻麗的化妝棉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