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

《我愛泡泡,但它不愛我──O’slee豆乳白滑泡泡BB Cream SPF 25 PA++》

這支O’slee豆乳白滑泡泡BB Cream SPF 25 PA++一出的時候我就敗回家一用,因為當時我有用開它的TONERSLEEPING MASK (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jw!IS 57c IiREQcEsInXm 1F f7w--/article?mid=155) ,覺得OK,就膽生毛,連RESEARCH都不做就買來用。最初我好ENJOY同泡泡玩的,只是覺得顏色有點過白,遮瑕力有,但不強,最可惡的是我用後34個鐘,不停倒油出來,可以煎EGG用。如是者用了一星期後,SKIN開始敏感,唯有停用,一停敏感就消失。見SKIN好轉,又給它多一次機會,結果SAMEOK,它要入我的BLACK LIST。我有試過用在頸上,打算用來TUNE色,但是極難推得均勻,好明顯被人見到楚河漢界,所以GIVE UP…現在終於把它擱暫到過期了,可以安心送它一程去垃圾桶,永別了!BYE~~



產品簡介:


NAMEO’slee豆乳白滑泡泡BB Cream SPF 25 PA++


特點是41 Magic遮暇修護效果,如下:


防曬 SPF25 PA++>>>阻截UVAUVB紫外線入侵,SPF25 PA++ 防曬保護,預防黑色素形成。


遮瑕、調整膚色>>>>細緻輕柔泡沫,輕輕一推,能修飾毛孔,遮蓋斑點,更能調整膚色,效果自然,改善暗啞,效果比一般底霜或粉底貼薄自然。


深層美白>>>豆乳成份能提升皮膚細胞對抗游離基,預防黑色素形成,並能促進膠原蛋白的製造,美白肌膚。


全面修護肌膚>>>含豐富大豆蛋白,β-葡聚糖保濕、有效補充肌膚水份,強化肌膚結構,修護並緊緻肌膚。


豆乳美白有幾work


豆乳含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及卵磷脂,能提升皮膚細胞對抗游離基,預防黑色素形成,以豆乳製成護膚品,為肌膚美白保濕,是日本近期大熱美肌成份。只需每天使用O’slee泡泡BB Cream,便可吸收3000毫升新鮮豆乳,其豐富美白精華,預防黑色素形成,並能促進膠原蛋白的製造,實現白滑肌!


使用方法:塗上爽膚水及豆乳白滑精華乳後,先以手掌取適當份量,再均勻塗於面上。請以卸妝潔面產品清洗。


價錢:HKD150/ 36G


 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