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

《愛雪肌精BASE,但POWDER FOUNDATION…PLEASE LEAVE ME ALONE》

之前我買FASHION &
BEAUTY
隨書附送雪肌精 SUPREME MAKEUP
BASE SPF25PA++



 & 雪肌精SUPREME POWDER
FOUNDATION SPF20PA++
,是時候回報下詳情。




我用完第一包雪肌精 SUPREME MAKEUP BASE SPF25PA++,就超有衝動買一支回家,可惜我尚有5支未開的BB CREAM3BASE在用中唯有要過多一陣子吧!它是很潤的,好適合我人乾人士在秋冬時使用。在夏天,就在T ZONE位配位控油的PRODUCT,如:VICHY油脂調護保濕霜(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jw!IS57cIiREQcEsInXm1Ff7w--/article?mid=828),就不怕出油問題。在個人立場而言,最緊要不脫皮遠比滿面油光來得重要。油光可以用面油紙吸吸,或者再上碎粉,甚至用一下MOIST噴噴+紙巾印印都可以SETTLE到。但是甩皮,就煩到想死,先落個妝,再化,時間又長,局部處理它,個妝又會不夠貼。




而且它可以單獨使用,可以做到BB Cream效果,只要薄薄塗上,就已經能把臉色看來精神點,兼且沒有BB CREAM那種局促的感覺。加上遮瑕度不俗,所以不用塗很厚的粉,變成白面巫婆!




官方簡介:



產品介紹:



  • 於極高的保濕成份中,添加高度潤澤成分,在肌膚表面形成密閉般的滋潤薄膜。温和呵護肌膚免受因水份蒸發而引起的乾燥。
  • BB Cream般略帶膚色的底霜。自然遮蓋不均勻的膚色,帶出澄明透明感。自然均一地調整凹凸不平的毛孔,不單可作妝前底霜,更可單獨當作底妝使用,塑造更為自然的美肌。(建議與雪肌精 SUPREME Loose Powder合併使用。)
  • 配合六角形結晶粉體,保持肌膚觸感柔軟細緻,形成長時間保濕的薄膜。
  • 清爽柔滑的觸感,使粉底更為透薄貼服,締造持久完美妝容。
  • 阻隔紫外線,防止因日曬而形成的色斑和雀斑。SPF25/PA++
  • 適合任何季節使用。
  • 散發中日植粅的柔和香氣


價錢:HKD280/30ML



 



至於雪肌精SUPREME POWDER
FOUNDATION SPF20PA++
,我不會買了,第一它的色偏白,可能只是試用裝的COLOR不適合我。不過,KEY POINT是不論我用乾上,濕上和用掃上個粉都不貼服。為了不浪費及見它有防曬功能份上,我只好把它打碎了,並加入我的碎粉盒內,攪拌後,當作碎粉使用。而且以它的價位,我會EXPECT高一點,以同一價錢,我會用SOFINAIPSA



官方簡介:



產品介紹:



 



「柔滑貼服」



源自和漢植物精華美容成份中,配合雪花結晶般的六角形結晶粉體及磷脂質處理粉體。使肌膚表面觸感柔滑細緻,展現均一貼服妝容。



「有效遮蓋毛孔」



配合六角形結晶粉體及板狀粉體,均一地遮蓋凹凸不平的毛孔。毛孔柔焦粉體的效果,使肌膚變得明亮,凹凸粗大的毛孔及陰影自然消失。



「提昇明亮膚色」



閃亮粉體為肌膚蓋上幼細的薄膜,將光線自然反射,使肌膚由內至外散發雪白光芒,煥發晶瑩透明感。



「均勻遮蓋黑班及雀班」



閃亮粉體及毛孔柔焦粉體,與六角形結晶粉體互相配合,使肌膚展現自然光澤,塑造充滿透明感的美肌。



  • 阻隔紫外線,防止因日曬而形成的色斑和雀斑。SPF20/PA++
  • 乾濕兩用粉餅,適合任何季節使用
  • 通過皮膚敏感測試。(不代表不會出現敏感情況)
  • 散發中日植粅的柔和香氣


價錢:HKD280/粉餅+HKD70/粉盒



 



 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