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《真的KEEP到一DAY的LIQUID EYELINER──KISS ME HEROINE MAKE纖細眼線液(黑色)》

我KEEP住用了N年+N支的VOV
LIQUID EYELINER(詳情請參閱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jw!IS57cIiREQcEsInXm1Ff7w--/article?mid=368)


,我又突然間想變下心,要去試新東東。今次買了很多SIS都推介的KISS
ME,見個個都讚它防水又防油,又只不過是HKD65,所以就買了回家體驗一翻。






我每次畫EYELINER都會先畫一筆在手上,目的是要試色,試質感,試粗幼等。最重要是MAKE
SURE它出到色!今次試了在手上,見到它有少少少少在我的手紋中化開,但是我對眼的紋不會勁得過對手,所以可接受。而它的黑色比我以前用的VOV的顏色更實更深,如想要做個自然妝,就要BLEND一BLEND條EYELINER。






最堅的是我早上11點畫在手上的試色,去到晚上11點仍然存在。顏色只是有點脫,但是洗手的頻率都很高,這點令我有點意外。本人立場,我鍾意VOV的黑色,但更鍾意KISS
ME的持久度!






產品簡介:Kiss Me花漾美姬夢幻淚眼防水眼線液,含有非常幼細的筆端 (0.1mm),能塑造精緻的眼線效果。防水成份讓眼部妝容效果持久,避免暈染問題。眼線筆的甘菊及虎耳草萃取,能同時發揮保濕功效。






價錢:HKD65/0.4ML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