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

《一見鍾情又符合要求的涼鞋》

有得閒8下我個BLOG的人都知我在4月尾同戰友SHOPPING時,訂了對涼鞋,一收到CALL,我就飛快地去取鞋,務求早點享受。



本想早點跟大家分享,但是穿上腳後,才發現有點美中不足,就是沒塗甲油於腳上。雖然沒有甲油的腳腳都CARRY到對涼鞋,但總是差那麼一丁點看的味道,就好似化好了EYE SHADOW,但不畫EYELINER一樣。效果是有的,只是不夠完美。所以呢!我又遲了幾天少分享我購物的成果



話說我已經想找一對心儀的涼鞋長達2個月,難得可以和戰友去SHOPPING,我立即說明我的獵物的特徵!


1.    價錢MAXIMUM HKD500,因為我不是愛著涼鞋之人,不想用太多錢去買我3分鐘的熱度


2.    顏色只想買黑色


3.    要真皮,真皮刮腳的機會少一點


4.    個款一定要包到多一點腳面,因為我的豬蹄有太多青根,露太多會很醜


5.    不可以高跟,因為我打算天天著,著到10月,否則不符合我經濟原則,而且太高雙腳受不了


6.    鞋底又不可以太貼地,最好要有1-2CM厚,我不太愛穿著鞋子卻FEEL到地下的凹凸不平


7.    鞋頭不可以尖,天生腳型不好,尖頭的話,腳好易腳痛的,太圓都不行,會好國產STYLE


8.    著出來的效果要型,型得來又可以有點女人味



皇天不負有心人,果真給我們遇到可以符合8大條件的涼鞋,而且SALES超好人,給了我DISCOUNT,否則就會OUT OF BUDGET了。



PS:在SHOPPING途中,我偶遇到一對橙色的真皮涼鞋,著得我對腳好靚,超想 買。但是我還是努力地忍下來,這個月未過一半,我已經倒了很多錢,唯有留待6月時,如我仍對它念念不忘的話,它必成為我的收藏品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