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

《我的第一次SKIN FOOD》

我一向對SKIN FOODPRODUCTS都有正面的IMAGE,只是一直覺得在香港買的話,食水深了點,但是不去水貨店買,又怕會買到假貨。所以我一直計劃要自己去韓國時,才入貨。



怎料糠概的CAROL,在LUNCH時,告知她在SKIN FOOD豪洗了HKD1000大元。當中有個MASK,她極力推介黑糖光采精華面膜,她聲稱用後超級滑,一定要勁厚敷,一盒可敷8次。




CAROL就在第二日就整盒拿來給我,叫我回家用。在我拿回家的第一個晚上,我發現盒MASK是未開封的我不敢用NEXT DAY,我一到公司,就捉住CAROL問,未開的,你真的給我先用?她笑得好開心地答:「你睇我對你幾好!全新都給你先試,快點試啦!試了包你喜歡。」




於是乎我在今個WEEKEND試用了,我沒有跟CAROL說的厚敷,只是薄薄的敷了一層。注意一定要將塊面整濕,先好用黑糖光采精華面膜,否則很難黏上面,而且好難推開,會拉扯到SKIN很痛的。




我敷了約15分鐘,就乖乖的用清水沖沖。沖後,FEEL到真的很滑,很乾淨。絕對可以ENCORE,我猜,如我用81的份量去敷,個效果一定會更佳。畢竟不是自己掏錢出來買的東東,不好意思豪用。待我自己付錢,才豪用吧!




 



 



特點:黑糖含豐富礦物質、維他命和乙醇酸,有效去除肌膚老化角質;使其後使用的護膚品內之營養更易被肌膚吸收,更添光澤,令肌膚更帶光采,有效提昇緊緻度。健康的黑糖不僅可去除死皮,亦可活化肌膚同時滋潤保濕。



用法:潔面後,當肌膚在微濕的狀態下,取適量面膜,以輕輕按壓形式均勻塗抹於臉部(避開眼、唇四周),待 10-15 分鐘後,以溫水洗淨即可。



價錢:HKD165/100G


1 則留言:

  1. 原來要敷咁厚ga..!  我之前都有盒, 用剩少少,敷完之後係幾滑~ 不過太多mask想試用完冇 encore 喇~ 最近買左隻chocolate mask, hehe 
    [版主回覆05/24/2011 14:36:00]我同事話~要再敷厚D忝呀~但係盒野又唔係我既~ 我真係唔好意思厚敷LAW~有時敷MASK都好講份量~ 份量岩~個效果先出架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