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

《家中一定要有蘆薈PRODUCT》

我沒有指定要用哪一種蘆薈PRODUCT,但是家中一定要有,因為蘆薈蘆薈能舒緩、舒解及滋潤皮膚。有時遇到不明的SKIN問題或M期前夕SKINSTATUS不穩,我都會用蘆薈PRODUCT的。以前用開在內地買的天然蘆薈凝膠Aloe Vera Gel (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jw!IS57cIiREQcEsInXm1Ff7w--/article?mid=297),而現在轉用了在ECOSWAY買的BIOGLO純淨蘆薈完美肌膚潤膚霜。




轉用沒有特別原因,只是沒有參加內地的旅行團,沒有機會買到平價蘆薈凝膠。剛好ECOSWAY又做PROMOTION,在CHRISTMAS時,做SET裝,一套不到200大元就有,BODY LOTION,沐浴露,洗頭水,洗面GELPAPER MASK,凝膠和潤膚霜。一套7件,見PRICE POINT一件不到30大元,完全接受到。反正阿媽都好鍾意用這間公司出的產品,我就抱著勇於嘗試的精神,買回家一用。不好用的話,我一定會推給阿媽,老弟或男友幫我火速用完。



當我打開它,見到它是青BB,我已經有點倒胃口,它是GEL狀的,但用手是拿不到出來用的,要用匙來取的。它很像JELLY的,QQ的,在SKIN上很好推,很清爽的。不過,第一次塗在面上,FEEL到好似有點刺激,因為它為我來薄荷的感覺,很容易給人「拿」的感覺。一開始我都以為是敏感的「拿」想立即把它抺掉,只是認為蘆薈不應是這樣的,我才一直盯著鏡子,觀察情況。幸好,它真的是薄荷FEEL而非「拿」,所以對我沒有造成任何敏感。現在回想起都覺得自己用塊面來為非作歹…




最初,我認為它是沒有什麼功效,因為當時的SKIN很不穩定,用了它1星期都沒有好轉,當然亦都沒有惡化。奈何勁心急的我,迫不及待要STOP它,轉用別的ITEM。心想沒有效果的東西,不值浪費我的時間去用。加上我以前用的蘆薈凝膠一星期內一定會見到效果的,絕對會控制到+IMPROVE到我不穩定的SKIN



後來,我就把它塗在頸上,我的頸常常吃我的雷品SKIN CARE。況且我見我的頸上出了不知明的粒粒,我就持續把它塗在頸上一星期左右,想不到它的效果竟然出來了。粒粒消失了,最可惜沒有拍照,SHOW不到給大家看…這樣看來,它是WORK的,只是要針對不同的問題已而。



現在我已經用到見底了,暫不回購,因為效力不夠STRONG,但以此價錢來說,遲早都會再買。只是在我尚有一支蘆薈PRODUCT未開封,所以暫不考慮範圍以內,請乖乖去我的WAITING LIST等我一背子吧!遲下用過新成員,再跟大家分享啊!




產品編號:98525



產品名稱:BIOGLO純淨蘆薈 - 完美肌膚潤膚霜



產地:馬來西亞產品



質地輕盈的凝膠狀完美肌膚潤膚霜,含200%純蘆薈精華,能迅速滲入肌膚層以提供濕潤作用,使肌膚重現活力和保持柔嫩,讓肌膚全日處於充份保濕及嬌嫩的狀態。此潤膚霜也富含大量維生素、礦物質及酵素,能為肌膚提供能量。經獲證實,雙倍濃度的蘆薈精華不但有助於淡化肌膚色素不均勻及嫩白膚澤,也具有延緩老化功效,能明顯地拉提、緊實及更新肌膚,使容颜顯見更透皙動人,青春嬌嫩。



使用建議:於潔膚後使用,以畫圓方式按摩全臉,直至潤膚霜完全被吸收。每天兩次,早晚一次為宜。



成份:庫拉索蘆薈*、去離子水、丁二醇、環聚二甲基矽氧烷、聚二甲基矽氧烷醇、甘油、山毛櫸萃取物、戊二醇、乳酸鈉、乳酸、絲氨酸、山梨醇、氯化鈉、尿囊素、α-葡低聚糖、乳酸鈉、甲基葡糖醇聚醚-20、乳酸孟酯、丙二醇、丙烯酸(酯)類/C10-30 烷醇丙烯酸酯交聯聚合物 、卡波姆、氫氧化鈉、香精、苯氧乙醇、甲基異噻唑啉酮、CI 19140CI 42090



保存方法: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


注意事項:只供外用,若出現過敏或紅疹,應立即停止使用。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