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《510好轆出車路──太和+上水來回》

又一篇過期文,我相信阿明兄都等了一段時間,鬼叫我愛出愛美系列文多過日常生活文。有時甚至打了一半日常生活的文,就GIVE UP了,在BLOG的文檔中,都有NFILE是打到一半的。有時都想把它完成再POST出來,可是又覺得有點OUT。幸好5月尚未過去,所以堅持下去,出下出車文。




510是佛誕假期,由於第二日又要上班,所以我問阿明有沒有一條單車路線是要「勁」輕鬆和易踩的。一定要跟他標明要「勁」,因為我試過一次他口中的易踩,其實都是很難的,或者不能說難,是很考驗體力。雖則體力我是有的,只是會累上好幾天就不好了




經過一番商議,我們決定為我男友新車剪彩試車活動,從太和出發,途經粉嶺和上水,再到雙魚橋加河上鄉食價值HKD10 的任食豆花和任飲豆漿,然後U-TURN到大埔食泰國菜做DINNER



當日VICTOR又為愛車掉錢,都沒闗係,只要他開心就好。心頭好,我們正式踏上車途。我很喜歡這條路線,沿路沒有太多斜路,又有樹蔭。不過,途中有兩條波浪橋,我實在很怕,它凹凸不平的,我的心臟只讓我承受3個車位的路程,我就要下車手推了。或者我再多踏一點,我就可以克服心理關口




平時時速只有13KM/HR的我,今日不知不覺踩到20KM/HR,證明這條路真的易踩和好踩。當然20KM/HR來說,對男士們根本輕易而舉,對阿明來說直頭是慢速不過,我都好心滿意足,出車最重要安全,有命不受傷,我才可以有下一次出車的機會,否則NAN媽會把連人帶車KICK我出門口



去到目的地上鄉豆花廠,大家的食力都幾驚人,最意想不的是最細食的男友,居然一口氣共咬了5(3碗豆花+2碗豆漿)ANYWAY,都是HKD10/位,非常抵食。味道不算是頂好,但都可以令你有食完再食的衝動。


完,再踩梧桐河及雙魚河(阿明宜的好好,一邊踩,一邊給我介紹每個地方,奈何我一心不能二用,唯有去他的BLOG找找地方名,才能跟大家介紹一下)這裡的環境真的好好,見到久遺的蜻蜓。天天在巿區的我,間中到一下郊外,心感平靜舒暢。




最後,見阿明和VICTOR當日都是一個人咬晚飯,我就決定一齊食。我們去了大埔荔枝山茶座咬個泰式晚飯。



大家咬個飽飽後,認不到路的我,只好跟著阿明車尾去MTR自行回家。男友就自己踩車回家,而阿明仲去晚間例團,踩多一團,雖然不知其路程,但當日我已經有少少累了他真的好精力



現在給自己定下了目標,就是一個月最少出一次車,打一次羽毛球,跑一次步,也出席教會活動一次!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啦!




PS:平時會有阿LING一齊的,但當日她有節目,所以我霸佔了他老公,哈哈!我一個拖住三個,爽!


1 則留言:

  1. 你要回返你另一個BLOG,
    Posted By : Nancy Ho 2011-05-21 11:12

    kleelee : 原來可以搭西鐵 ! 其實係唔得架~
    MTR條條線都可以撘~
    係西鐵線唔得架~
    我偷雞咋~你都好勁~一眼睇得出西鐵線~ 真正可以上單車只有馬鐵線、東鐵線及東涌線。 其他只是偷雞。
    [版主回覆05/26/2011 22:28:00]乜荃灣線果D都唔得既咩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