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

《SASATIME的心心指甲油──讓我想很多》

從前我就不愛塗甲油,主要是我手殘,永遠都塗不好。另一個原因是我認為我的手不漂湸,又粗又肥,雖然SKIN沒有問題,但卻是男孩子的手型一點也不像女孩子般十指纖纖。我亦從不擁有過這樣的一雙手,可能我生很像我老爸吧!我跟男友去選介子,我的指環居然比男友的大兩號難怪我們初初拍拖十指緊扣時,常常覺得在受滿清十大酷刑,他的手指把我夾到手都通紅




再者,我不塗甲油就是不想別人FOCUS在我雙手,因為我是個十指不齊的人。從小我曾經以為每個人都跟我一樣,所以沒多介意,一直到我小學6年班,一個一直到畢業的那天,一向站在我身旁的男生終於發現到了我哪一點點的不同。他問我發生什麼事,為什麼會這樣。在這時候我才覺悟到原來只有我是這樣的雖然口中說不太CARE,但內深深處仍是不太好受的。至那天起,我就事事避開用左手,可能身邊的同學,同事和朋友都見到我的手。只是他們沒有開口問,我就沒有主動說出來吧!



人漸長,學會了很多事情,知道要懂得欣賞自己,愛自己,才會有自信,有魅力,從個性吸引到每個人目光成為主角。所以,我漸漸地也變得不大在意自己的十指齊,也開始間中塗一下甲油。個個女孩子都塗得美美的,自己不塗總覺得不是味兒



亦很感謝父母的寵愛,弟弟的支持,男友愛錫。老爸從小一直要我做整形手術,我知當時家中根本沒錢,固決定不做整形,反正都不會影響我日常生活,現在打字也比很多人快啊!老媽子老是對我有點悔疚,畢竟事情發生時,她就在我旁邊照顧朋友的兒子,以致疏忽了TAKE CARE我,才會變成這樣。其實我老早不氣她了,只是警惕自己,將來有小朋友時,一定要PAY MORE ATTENTION。老弟也可能忘記了小時候他對我說什麼,可是我一直不能忘懷,他說;「家姐,你的手就是你的特點,沒有了,就不再我是家姐了,我家姐是最酷的!」他這樣一說,我就知道總會有人在支持我。最後,少不了男友,他一開始也沒有發現到我手指的問題,到他察覺時,他就說:「這很好呀!將來娶你要被人玩摸手GAME時,一定不會認錯人!這就是你的特徵,沒有人能取代,這樣你就變得獨一無異!」認識我男友的人都知他比較寡言,也不會花言巧語,他這樣一說,真的很感動,我就知這個人我可以跟他一輩子!



現在的我,真心的不介意別人問我手指的事,我可以輕鬆的面對,畢竟我活了這麼多年,總會有點進步。我已經完全接受到手指是我的一部份,沒有了它,我也會變得不完整。感謝主,給我不一樣的特徵,讓我更容易知道誰是最愛我的人!




前陳往事說完,BACK TO SASATIME的心心指甲油,見到各SIS都有幾支在手。我終於都忍不住誘惑,又要去敗一番。買了回家,急不及待,要試色。可是我買了4支,要慢慢全隻手試的話,一個月先試得完。所以我左手兩隻色,右手兩隻色。左手用了很適合SUMMER的粉紅和粉藍色,配合出來很有朝氣,它很MATCH我的性格,但不MATCH我的外貌。


而右手就用了黑色有閃粉和珍珠紫藍色,它跟我的個性不合,但MATCH我的外在美。沒法子,我天生外貌就不是甜姐兒,是個有點臭串的BITCH,性格都會有點BITCHY,但我仍有一點幼稚天真的個性。個人喜愛金屬色,但粉色系列也很吸引,看起來甜美一點,男友都愛粉紅和粉藍色多一點。




至於,價錢方面,HKD9/支,HKD15/2支,抵到爆!最愛它細細支,價錢又比大支的平,SIS們大可以買多幾支回家!女孩子的甲油,根本只著重顏色的多寡,而非CAPACITY的多少。況且買一大支的甲油,根本大多數是未用完之際,就過了期或乾涸了。現在細支裝,相信很快就KO一支,亦可以用同樣的價錢擁有更多的COLOR



質地方面,快乾,易塗,又有光澤。我自己都有用過OPI,以前覺得OPI很好用,現在OPI的假貨又多,買到不良品的機會很大。價錢又貴N倍,價錢高自然又會買得少色。手殘的我現在只塗了一層,顏色都幾出。對我來說,金屬色易塗過粉色,金屬色塗一層就夠,沒有不均勻,但是粉色一層的話有點不能全COVER本身的甲色,建議多塗一層。因為我手殘的原固,我不想塗多層,怕愈攪愈衰。你們都可以見到我塗一層都可以出界就知我的技巧有幾高啦!



PS:我可惡的同事們,認為4色中只有紫色最好看!最襯我!當然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!不過,她們說得太可惡了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