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《勁開心,好感恩,要分享》

在星期四收到一個EMAIL FROM facebook bonjour cosmetics通知我就是她們精挑細選的星級御用Blogger,我是勁開心,沒想過可以有「星級」這個名銜,一直對我很遙遠的事。老實講,我真的未去到星級的水平,有很多地方仍要作出改善。既然現在有個虛銜,我就應該要更努力把自己真的推到星級的水平。



另外,我真的很感恩,很多謝阿MAY,是她SUGGEST我去寫BLOG出有關愛美的心得或分享。沒有她的推動,我是不會堅持一直寫下去的。(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jw!IS57cIiREQcEsInXm1Ff7w--/article?mid=2)



如果沒有她,我都不會有機會得到這次機會,我還是只會看各SISBLOG已而,也不會得到額外的快樂。



當然亦要多謝前公司的老闆,要不是他「很好」,我是不會轉工。不轉工,我根本沒可能抽到時間打BLOG出文,莫說分享,連看文的時間都不會有。



最後,各SIS們,我相信只要努力,做什麼都會有回報的。就算沒有FREE PRODUCTS試用,我們還是會因為寫BLOG交到朋友,會得到一些愛美的分享。心中富有,會活得開心,做得自在!SIS們不要吝惜你每個分享的機會,不一定要出文,那怕一個簡單的留言,也會令我們知道你所感受到的FEELING,那才是最重要的!



PS:多謝TZchungyi14,她是在我未公佈就發現我被選中做facebook
bonjour cosmetics
星級御用Blogger,我FEEL到她是真心恭喜我的。很高興在BLOG裡得到每一人的COMMENTS,不論GOOD OR BAD,我都無言感激,多謝每個看過我BLOG的人!LOVE ALL BABIES~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