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

《超值選美容院》




由於成日「BEAR」實團購網,一見到一些以低價錢試做的FACIAL,真的忍不住誘惑去團購一番。我今次團了一間Reveiler Skin-ProHK99FACIAL+BODY+MASKCOUPON。詳情可以去下列WEB SITE查閱,雖然過了期,但我相信好快它又會再出的。


http://www.gobuya.com/offers/Reveiler-Skin-pro-Beauty-Treatment-Mask-90-off


其實她們的BOOKING都挺爆滿的,不過只要你早2-3星期前BOOK都會有你想BOOK的時間。是次我又是和MAY一齊去做,只是前後腳,我先她遲。可是當日我做完FACIAL有事做,所以沒有等她就先行離開了,沒有REVIEW她做前和做後的情況。只知道她開了COURSE,主要的原因是平平平和平!


當日我一去到見到個門面都OK,印象分增加。例牌要我填FORMREVIEWSKIN的情況,一齊MADE DECISION做什麼FACIAL,過程零HARD SELL。可能是見我在過程時,透露了有固定的美容院的關係。


當時她(顧問)SUGGEST我做日本海藻超強保濕療程,因為我在脫皮中,加上她知道我下星期會打LASER,所以不能做太激的FACIAL。但是我又想做LED光學美白嫩膚療程,它的功效是透過色光治療,不同的波長及顏色治療有效刺激纖維組織細胞,淨化肌膚,有助治療暗瘡,淡化暗瘡印,收細毛孔,美白亮澤肌膚。大家可能覺得我SKINOK,不過我本身曾是暗瘡人,直至現在一到周期個下巴不停出粒粒,有好多印的,所以想做LED對付下粒粒。顧問都AGREE可以做,所以我就做LED。另外,她想我做脫毛的,可是我沒有什麼毛可以脫,所以我選做了強聲波爆脂於手臂位,SUMMER COMING,要著小背心當然要有條靚手臂啦!


如果每個POINT一段段打出來,我擔心長到沒有人會看,還是列表來得清楚明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ERM


去開的美容院


Reveiler Skin-Pro


COMMENT


價錢


(我都忘了,但一定貴一倍或以上)


(1XX/)


有時都可以將貨就價,DEPEND


用料


好,FULL LINE


一般,不會全套用FULL LINE


一分錢一分貨,這是很合理的


卸妝


兩個都好卸得好徹底


去開的美容院會再溫柔一點


手勢


一定好!我KEEP5年以上在這做FACIAL,那會不好!


FACIAL沒有包修眉和針清,試不真手勢。如果你JOINCOURSE,就會FREE OF CHARGE給你,否則要ON TOPHKD100


去開的美容院不會不包修眉和針清,Reveiler Skin-Pro在團購COUPON上有點取巧


FACIALSTEP


洗面

PEELING

針清

修眉

精華塗面再用LED頭去LOOK,個頭有燈和導入功能

用手去按面

MASK

倒模

按肩頸

照燈


洗面

PEELING

乾照燈

MASK掛耳式的MASK(我第一次在美容院敷這類型的MASK)


高下立見,不用多說。其實美容師沒有問我加不加HKD100做針清修眉,朋友話可能她們覺得我不需要,但是我覺得她們可以告知此OFFER,然後話我知我不需要,這樣的做法會比較一視同仁


BODY


只做過淋巴和推油按摩,ALWAYS FEEL RELAX


BODY師真的值得一讚,明明只做爆脂,她都私人幫我按了幾下淋巴,手細仲要好好


請不要問我Reveiler Skin-Pro的顧問/美容師/BODY叫什麼名字!因為她們由始至終都沒有自我介紹,這令我覺得不是味兒朋友話她們的名字根本不重要,所以不用理會,可是Reveiler Skin-Pro對我的朋友是有自我介紹的,所以我認定了她們覺得我不開COURSE,所以名字都不說了講真自我介紹是基本禮貌來的


HARDSELL


DEPEND誰是你的顧問,有HARD有不HARD,祝君好運


完全沒有SELL,做完出來,只是跟我說:「何小姐,你已經有固定的美容院,你都沒興趣開COURSE,你還聽不聽我們的PACKAGING?」因為當天我趕時間,所以我都答了不聽就走了


HARDSELL不緊要,最緊要有效果,有享受。

HARDSELL當然好,這也是我最欣賞Reveiler Skin-Pro的地方,但會少了一個機會吸納新的客人。回到家我跟友人ALWAYS賽後檢討,得知她們的PLAN真的超平,而且可以有多款選擇,包括FACE/EYES/BODY/KEEP FIT,而且沒有限期,聽她話畢,心動的!唯有6月再去吧!反正OFFER一定有!因為我好想做背FACIAL~


服務


一入去會有阿姐問我飲水OR茶,走時,亦都會問


沒有飲過一杯水


原來貴價FACIAL就是包了貼身服務,輕輕可以有高級點的享受


環境


有獨立房,又有VIP(房內有BATH ROOM),環境好舒適,WASHROOMBATHROOM都在店內,不用外出


有獨立房,環境好舒適但是WASHROOM要取KEY出去門口去後樓底,如果做完FACIAL,要化妝OR沖涼,必需要樣樣衰衰地行過RECEIPTION,方可進行


去開的美容院的間隔設計比較體貼


LOCKER


獨立房的LOCKER在化妝間,VIP就在房內,兩者都會有KEY


房內有LOCKER,雖然是有鎖,但是沒有KEY


如果在Reveiler Skin-Pro做完FACIAL,想去BATH的話,私人物品都不知放哪才好可能有SPECIAL ARRANGEMENT


地點


兩個都好方便


兩間都會有分店,但我是九龍人,選址分別是去開的TSTReveiler Skin-ProMK



個人意見,如果沒有做開FACIAL的習慣,又蠢蠢欲動想奉獻你的第一次。可以去Reveiler Skin-Pro由平平地做開始,因為平得來有機做,又可以有多款選擇,不單只做個樣,又可以做個背部護理,還可以做減肥,兼沒有EXPIRY DATE


注意:Reveiler Skin-Pro星期日及勞工假期休息,如果你只可以在星期日去做FACIAL的話,請你GIVE UP吧!恕你無緣,待我再發掘好的美容院,再推介給你們吧!


如果你有一定的經濟能力,又追求高QUALITYFACIAL,我認為去我做開的會比較好。雖然算不上是星級OR超大型,但有一定的水準!不過,我不想開它的名字,太似幫她們做推廣,有興趣就留言問下我吧!我只知現在JOIN的優惠不多,最好等6月和7月,做週年PROMOTION會多點DISCOUNT,但仍然會比Reveiler Skin-Pro貴。


我自己仍然會去堅持去開的美容院做FACIAL,但論到做背部護理和減肥項目的話,就會考慮到Reveiler Skin-Pro了。皆因我只有丁點的經濟能力,不過洗錢如倒水的。






Reveiler Skin-Pro分店如下:


銅鑼灣分店:


銅鑼灣糖街29-31號匯景商業中心10樓全層


查詢電話:2895 0101





尖沙咀分店:


尖沙咀廣東道10-12號松鳳商業大廈17樓全層(星居)


查詢電話:2302 0558





旺角分店:


旺角彌敦道613號飛達商業中心10樓全層


查詢電話:2626 0013





營業時間:


一至五 11:00 - 21:30


星期六 10:30 - 19:30


星期日及勞工假期休息
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