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

《一年一度除夕活動@2013》

眼見大家都出大事回顧,展望將來的文,我都心郁想出。可是太文雅的,我也出不來,只好簡單講句──2013過得好充實,2014會能過得更好。
剛旅行完,即來個一年一度的GATHERING,今次在阿明家打邊爐,順便還個大箱包給他。講真不知我們能否一直一齊橫跨過年,但我很珍惜可以跟他們相聚的時刻,鬼叫我們有默契,有包容,可以暢所欲言。或者我們身上,就是有種無形的羈絆,不知不覺已把我們綁在一起,分不開,注定要定期藕斷絲連。

今年我們還是來個打邊爐,還有自家制CHEESE CAKE,溫馨又窩心。

我更帶了3SOMERSBY去啤一啤,其中有兩支是新味「PEAR」,但我還是覺得APPLE和我味蕾合拍一點。

最後,不知CC玩 我們,還是我們玩CC,他已成為了我們的中心,不自覺地圍著他轉。但間中也會淪為我會的道具,放他在NAN佬大腿上,影下相,但好明顯CC不太ENJOY,哈哈!
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