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

《用開韓牌既你,又多左個選擇@RESKIN》

以前日系是潮流,現在行的是韓瘋,不論服飾,化妝,甚至護膚品。在SASA可以找到這個RESKIN的韓牌,話是在韓國No.1功能性護膚品牌來的,我都好LUCKY,有得試支EGF Bomber Soother

它是韓國造,開封12個月要用畢,韓國品會令我覺得一定會做得好保濕,因為韓國真的好鬼乾。

成份列得都幾DETAIL,留給看得懂的人看,如發現重要問題時,一定要留言話我知。

泵裝設計,方便易用。

一支有50ML,售價為HKD360,仲ALCOHOL FDENAT FREE

不過,我真的攪不清楚它究竟是TONER,還是日霜。因為收到的EMAIL話支PRODUCTEGF平衡舒緩「柔膚水」,但個PRODUCT上是印了「日霜」,亦只提及早上使用。

仲會見到PRODUCT上印有「DAY」的字樣,我估應該是日霜來的吧!

來看看個質地,流動性好大,有點似TONER+精華的混合物。相信油肌的SISLIKE其質地,而我乾肌又有什麼COMMENT

首先我覺得SKIN吸得好快,我先用2泵搽勻塊面,會覺得有點過份乾爽,不習慣。那我會再泵多2泵上面,可以為腫面按下,按完、吸完,塊面都會KEEP住清爽,但FEEL到已補充水份。之後先化妝,個妝都OK貼,而且出油時間也有所延遲。

用後,覺得它有明顯改善暗啞的膚色,痘印也加快了變淡,而它含的表皮生長因子令我毛孔細緻了一點,在長期夜貓子生活來講的我,也令我SKIN看起來變得更有活力。

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