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

《超LIKE個新OFFICE》

上年年尾用了兩個星期去找租盤,連搬,用了不足兩星期,我自己覺得好有效率了,我和我的同事都超LIKE這個新OFFICE
現在公司人數少了,所以也搬到商務中心去,愛其RECEPTION,可以幫手收下件,尤其我們成日外出,OFFICE沒人時,就最需要它了。RECEPTION人又NICE,我們一致覺得她高貴又大方。

另外,就LIKE個特大靚靚PANTRY,超似去了COFFEE SHOP歎茶的。而且PANTRY有咖啡機,OVEN,微波爐,雪櫃,水機,仲要有報紙看,所以都幾鬼寫意空間。

現在人少了,OFFICE也是細細的,但都有足夠的空間走動,我們仲放了三張枱和8個櫃,但我們實在有好多SAMPLES和文件,所以要存放7年,以及一年只用一次SAMPLES放了在迷你倉。

或你會問如果有客到會點,間單啦!我租的單位包了每個月4小時的MEETING ROOM,超出就付錢租便可,仲好過租劏OFFICE,仲要在有限的空間裡設置個個MEETING ROOM,最煩是租約一完,又要還原。


仲有保安設備,指模+密碼,完全不用怕忘記帶咭返工,又不怕有人魚目混珠。

在不同節日裡,都會有不同的裝飾,好有氣氛。記得聖誕仲為我們這堆租客安排了XMAS PARTY,只是我剛好外出旅行,所以無福消受。

平時都會有不同的畫作DECORATION,都幾有文化氣息。

最緊要租金已包了電話線,上網,清潔阿姐,但最危險的是現在離SHOPPINGAREA近了,跌錢的機會也大大提高。唉幫公司慳錢的同時,好似幫自己跌錢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