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

《結婚週年紀念日@2014》

不經不覺已結婚兩年了,感激NAN佬一路以來無底深潭的包容和體諒,認真的說,我是個心急燥底人,要長期跟我一起少點EQ也會想死。但我知我是幸福的人,皆因你真的做到你的承諾──「無論我做錯了什麼,你都會話是自己的錯」。做女人就是要有個寵自己的男人,才叫做幸福。我一如以往把所有的紀念日通通忘掉,不是我不重視,只是天天SWEET,害我飲凍檸茶都要少甜了,哈哈!ANYWAY,你也是只REMIND了日子,KEEP住零安排的習慣,還好我們都是不正常的人,否則我們應該吵架了無限次。我做了點小RESEARCH,然後就決定去TST的太平館食DINNER,來個簡單慶祝。

見到個MENU,價錢是有點偏高,但是服務超好,零出聲下,幫我們REFILLN次茶,杯茶又好飲,而且坐2-3小時閒聊都不會趕人的。如果要找地方食飯兼吹水,這是不錯的選擇。

本來想叫個招牌2人套餐,但它缺少了我最想食的梳乎厘,所以只是看看罷了。

我們叫了個乾炒牛河,是用瑞士汁煮的,甜甜的,味道不錯,牛肉件數多,而且仲有牛肉味。要知道現在出外用膳好多時是牛沒有牛味,雞沒有雞味,豬沒有豬味,只要你去做BLIND TEST就會明白我的話了。

然後來一客瑞士雞翼,都好似有成9OR10隻,雞肉做得好嫩滑,但覺得未算好入味,可能我食開重口味,所以我LIKE個乾炒牛河多一點。

最後,就叫了個期待已久的特大梳乎厘,仲大過我們個頭的,見到它真的不亦樂乎,個人不由自主地興奮起來。

亦都THANK YOU侍應大哥幫手影了張靚靚合照,所為餐飯的句號。

講真個梳乎厘都OK好食,甜甜地,好滑的,只是這種巨無霸試一次就足夠了,期待明年三週年的來臨。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