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

《SHOPPING SHOP到天昏地暗@香工》

年年新年前的星期六我都會去香工巡視業務,今年都不會例外。不要問我當日會否是最平,因為從來都沒有「最」,只有「更」。這天我是買一些令我非買不可的PRODUCTS,然後留一點只是一般LIKE在年三十再買,下面是我血戰沙場的成績。


星期六我去了小巡,只買一些自己好LIKEITEMS,因為如果等到年三十先買,到時未必買到,真的手快有手快無!


HKD150,質量超好,明明SET了過HKD100不買,都忍不住去買。還好當日戰友的支持要買,話難撞衫,出面又賣成5-6百大元。我昨天再去已經不見其踪影,已在家試穿超適合我身型,超爽。


HKD100的白色連身裙,見它簡單得來有DETAIL位,仲要有底裙的。加上自己又買了很多絲襪,所以要買多點ONE PIECE襯下。


HKD50,有著新年FEEL,但又有型,不知從何時開始在我心目中骷髏骨頭就=型,仲要前後都有PATTERNNICE


HKD50,見它夠薄,春天和秋天都著到,加上又是ONE PIECEHKD50又有袋,仲有底裙,而且都幾是我一貫的STYLE,所以不小心滑手了


HKD199,,它是柔合真皮和仿皮的,見到它,就如見到莉莉人一樣,不小心又買了,未來的日子我可以成日掛住莉莉人了。


這件我都不記得價位如何,因為朋友買了,可是SIZE太大,我毫不客氣下接收,著了上身比看相好看太多,愈來愈相信這位戰友的眼光。


仲買了條HKD59的頸鏈去做撘配,不算平,因為我試過淘寶買,可以用RMB10買到,但收貨後,質量很差,我亦往垃圾桶掉,至少這條不算貴,質量幾好,個款又易襯。


去開香工,總會去下開倉的地方逛下,在路途中又見到街邊檔,不少心又買了一堆襪。300針的COLOR襪先HKD502對都幾抵,而個壓力襪,就HKD39,今日著了,條腿都即是瘦了,只是我想買再針數少一點的來著。


當日有帶朋友上去個倉買鞋,在我不經意的介紹下,她買了兩對,我仲執緊個鞋櫃,希望有位放到對豹紋。


我上得去都好難空手而回,我又敗多對,HKD250,超好著,而且個款是可以著365日,正!今日都著緊中!


就這樣,我由天光行到天黑,完全跟不到我原定的SHOPPING路線,但我都拎到雙手無力。只是我SHOPPING上癮,昨天又去了香工體察民情,結果又拎住一袋走


HKD50,幫朋友買,大件夾抵食,我著就窄了點


HKD600ENIGMA真皮褸,是帶點藍色的,仲要有得試,有我SIZE,又著得我幾好睇。同樣在香工,見到有一個款的仿皮褸,個款都好靚,但一望上去就只是膠來的,都要成HKD450,真心覺得買真皮仲好!我仲即買即著,今日再著多它一日,呵呵!


另外,花了HKD120買了條MADE IN KOREA的仿皮裙連LEGGING,超好彈怕,完全不可以用幾十元的來比較,只能說貴得有價值,而且在KOREA買都要成15000W20000W,所以完全不會覺得自己買貴了。


HKD50,厚身似絨的短上衣,可是自己發了花癲買了,因為我根本沒有可能穿得下,最後同事幫我收購了,她著得超好看,並且超襯她今日的造型。


HKD50,也買了條有鍋釘的LEGGING,用來扮型時著,好薄身,連SUMMER時都可以著到。


仲要買了兩條MADE IN KOREA的頸鏈,HKD20/PC,質量實在靚太多,但MADE IN CHINA價,好難不敗!


最後,戰友在香工這個戰場交收KATIE JUDITH的頸鏈,折後HKD144,可能大家覺得3位數字不值得,但I LOVE IT,而且不太見到街上有類似的款式,只要幻想下用來扮型會入型入格,我就份外開心。


我已經SHOPPING到天昏地暗,地老天荒,但我LIKE這種感覺,好爽皮,KEEP住天天有新ITEM放在個身上,不知為何,就有種優越感。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