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《膽粗粗去BEVERLY》

前陣子玩FACEBOOK,後來EMAIL話中了BEVERLY的燕窩FACIAL,見免費,就上去試下,當然我都已有心理準備被狂SELL

上到去,都是飲下茶,等下。

再填下FORM,個CONSULTANT會和我傾下,看看我有什麼想改善或有什麼要改善之類。

我不是以BLOGGER身份,所以也沒有拍什麼相,只是幾欣賞她們沒有HARD SELL我,雖然叫我加錢做她的的儀器,奈可我過一星期後要做LASER,所以都捥拒,亦沒有堅持再SELL。美容師做的STEPS可真足,有修眉,針清等,只是沒有按肩頸,但過程RELAX

間房是個SIZEOK的,只是用電話急影,效果不太好。當時我有問美容師用什麼BRAND去做FACIAL時,她答不出來,只知不是出面DISPLAYSENSOL,也不是VAGHEGGI…

做完是會比未做前水潤有光澤,但效果不算持久,第二日起身都有個效果,我估是在這堆STANDARDPRODUCTS去做的。

之後出房後,她們沒有SELL我任何COURSE,我就好安全地離開。
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