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

《用清文63》

有點心情低落,不知相機去了哪裡昨晚在幾個手袋也找不到...也沒有留在公司…NAN媽又話不太覺眼在娘家今晚我要再回家地毯式搜索一下,希望早日找到,因為好多相未過電腦的現在只好用手機影住先

SK-II 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,能去掉黑頭酒米的能力很好,從前用會有少少甩皮,現在卻沒有甩皮了,可能我現在做的保濕功夫做得比以前好。無奈的是它的價錢年年加,不太想回購
回購力:80%
來源:購物贈品

COLLECTION 4色美肌亮彩胭脂,開架平價的胭脂,個色不算持久,但勝在自然,以溝色或做陰影,適合入門人士買來練習一下。講真我不太愛用,剛好朋友缺胭脂,她又不介紹接收它,就送走它了。
回購力:0%
詳文回顧:《MY COLLECTION
來源:PR

植村秀lightbulb白瓷光感粉底液,你見它幾新淨,就知我對的的寵幸次數不多。講真它跟我真的不太合拍,每次一用,面油就提早出來,份量仲要不少。旅行時,見朋友用植村秀的粉底,她是油肌,覺得植村秀的粉底好好用,所以回港後,即把粉底轉贈。
回購力:30%
來源:PR

RAUSCH AVOCADO COLOR-PROTECTING HAIR TREATMENT,在韓國用它,頭髮覺得乾巴巴,沒有修護似的,但回到香港再用時,頭髮又會變得滑嘟嘟,相信是當地的水質影響效果吧!
回購力:70%
來源:贈品

ECOSWAY HERBAL TOOTHPASTE,個會員咭到期,交會費後,能半價買產品,所以買了回來,我還是覺得好用過黑人或高露潔。
回購力:80%
詳文回顧:《用清文37
來源:自費

本文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