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

《FACIAL多新機,而家連HAIR都多》

平時去做FACIAL常會有新機出現,今日去了位於銅鑼灣Sa Sa Supreme內的 Aveda Salon入面享受免費星級頭髮護理服務時,發現原來做HAIR TREATMENT都可以好多項目。

 一到步,先在門口等候區坐一會,雖然在門口,但它營造的環境都幾有私人空間。

一坐下會先把手袋鎖在眼前這塊鏡後面,完全可以一手一腳,不怕給人動手腳。

亦會體貼地自動送上雜誌解悶,以及花茶解渴之用。

之後髮型師會跟我溝通,會目測下我的HAIR狀況,也問下我如何對待秀髮。他決定幫我的頭皮做個控油,還會頭皮按摩的。

按完會用這個不熱的機STEAM一下,我就靜靜地玩JELLY SPLASH

蒸了一會後,就再加保濕MASK在頭髮,髮根及頭板位除外,最得意的是有支納米槍不停噴我的頭髮,我忍不住即自拍,再WHATSAPPNAN佬看,我們一致認為現在要賺錢,真的要花心思,要與眾不同先有生存空間。

即時效果都幾好,幾順滑,現在已經第3日了,清爽的頭皮和有濕度的秀髮仍在,感覺良好中!


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