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

《團購做運動@PETTY FOND》

這陣子再次熱心於團購中,但只局限於做運動方面,因為想迫自己做下運動,起碼數字沒上落,都希望寸數有上落哎嘛!我買了一個跳舞的團購,它位於尖沙咀的利達行,超近MTR

它在6/FPRETTY FOND,我見它都有FACIAL做,但主力做減肥。

她們有LOCKER和毛巾提供,好過去IDANCE,「百無」不過,LOCKER有分級數的,團購客用舊的,除非舊的無位,先有得用新的。我都叫做好彩,有用過新的,分別坐於個氣味,舊的有種潮濕木味。

最爽的是有仲有乾蒸,如果厭跳得不夠香汗淋漓時,可以再蒸多15分鐘,那就可以零郁動,有()流動。

洗手間必有,連沖涼的地方都不缺,可以用她們提供的SHAMPOO和沐浴露,試過用,正常的,只是我個頭好煩,所以會自備。

其實跳得一個鐘左右,IDANCE會出汗勁過PRETTY FOND。我初初去PRETTY FOND3-4個人,跳得好爽,好FREE,只是後期成10個人以上一班,太迫了若人數可KEEP8個內會較好

她們都不太HARD SELL,只是SHOWPACKAGE給我們看,PACKAGE不貴,奈何真的覺得太擠迫,所以放棄。

只是覺得如果她們再有團購,即管可以買來一試無妨,可惜我已不再是新客戶,無福消受了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