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

《真係好用MASK HOUSE?》

在我心目中MASK HOUSE一直是個開架價中偏貴,但效果叫好的。今次好LUCK地收到兩個PRODUCTS,分別是Mask House Celebrity類蛇毒美白黑面膜及Mask House Celebrity類蛇毒煥顏袪紋精華。

首先,先講下個Mask House Celebrity類蛇毒美白黑面膜。

一盒有3塊,HKD99,每塊有28G。不過我估,28G是塊MASK的重量,而非精華的份量。

MASK是配合了現代生物纖維物料,分3D上下兩片裝面膜設計,可惜我大頭怪,不能完全COVER得到,也好像不太貼面似的唯一好處是沒有滴漏精華,其實我連精華在哪都不太感受得到

話就話個MASK透過模仿蛇毒入侵人體肌膚的功效,減少肌肉收緊現象,預防動態紋的出現。可是我敷後感覺是敷+沒敷分別不大,有點失望之後,我在敷這個MASK前,加自己用開的精華,效果比單搽精華時更佳。

相反,個Mask House Celebrity類蛇毒煥顏袪紋精華出來的效果更好,因為同事有在我用後,問我是否轉了SKIN CARE

精華一盒有3小支,每支只有5ML,售價為HKD198,一點都不便宜,我還是覺得因為個包裝,以為成本高。

個精華質地好水,延展力好好,仲要一點都不黏膩,同時間吸得好鬼快,根本來不及去按的。

用後,有即時去除乾紋,細紋也慢慢地淡化,只是大面人的我,一支滴管份量確實不夠

在精華入面,間中會出現這精看似發泡膠的物體,不易推開的,要用力按壓才行,壓完又不一定吸收,當時按到我燥燥地,我索性用紙巾把白點抹走

銷售點:香港萬寧獨家發售
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