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

《旅行後的急救FACIAL@ULTIMA II》

去完10日旅行後,LAST DAY仲要SHOPPING SHOP天光,年紀大,一通頂,跌WATT指數好高,所以要去做做FACIAL急救下,今次去銅鑼灣SOGO 15樓的ULTIMA II專櫃區做。

沒想過來人來人往的銅鑼灣會有這恬靜舒適的空間,可以給我踢走我的倦容。

房間簡潔而且闊落,由於我在渴睡症嚴重,不斷處於昏睡MODE。我覺得幫我洗面的人洗得好仔細,好溫柔,洗到我幾乎SLEEP MODE

然後在我面上搽ULTIMA II 極致魚子基因修護精華,精華有極品深海鱘魚子,它可以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滋養,令細胞更新。再配合3G無極射頻機去LOOK面,過程有點微溫,好歎的,好RELAX

最後,以PURE COLLAGEN MASK作結,敷MASK期間我完全入睡,隔音做得幾好。

由於當時部相機不知所中,所以只是用手機簡單影幾張相,沒有QUALITY可言,而且都沒有心機影相。不過,我都有在我做FACIAL前影張大合照,好讓自己知道大概用了什麼材料於面上。

BEFORE AND AFTER點都要影,雖然手機不及相機影得清楚,但只要細心望下自己個額頭,紋紋淡了好多,用手摸摸塊面,滑了,水了,彈了,嫩了。

相信這是精華令我瞬間保濕之餘,也令我狀態回勇,而3G無極射頻機可以令個效果加速呈現出來。
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