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

《旅行前為空間作準備》

旅行前我買了一個大箱包,但身心感受到一個是不夠,所以去阿明家借多一個,以防萬一。

見得面,就去食個TEA,當然也要就住CC的生活時間食,當大人們去拎食物時,我就同CC影相,還好著了件黃色外套,可以搶下鏡。我在HKHKD99,在韓國見到要HKD300左右。

食完TEA之後,在商場內的佈景板影相。

當然配以活動道具CC一隻,當日剛好阿明的朋友個女也來表演,所以也幫他們影下相。阿明後來告知,他的朋友讚我靚,都幾開心架!哈哈!

最後,和LING LING影張合照後,就上樓,再吹下水,講定將來有什麼資源去SUPPORT我去生仔。

朋友就是互相扶持,也可以做到環保,不浪費,正!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