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

《SHOPPING後遺症》

血拼過後,荷包肝硬化,失血過多,就是我常見的後遺症,但同時因為長時間拎住好多,又重的戰利品,以致肩頸痛,還好放了一條日本FEELING TOUCH自發熱磁石護頸帶,可以幫手舒緩下。

它的設計來自日本,在CHINA製造,正價要HKD108,現在在BEE CRAZY團購網買就只需要HKD38

它個原理是用自發熱技術及新一代納米熱灸,可持續釋放熱能、負離子、遠紅外線。

我打開摸上手不覺得熱力,也沒有儀器可以CHECK下負離子的釋放,但質地一點都刮肉。

仲摸到有5粒東東,原來是磁石來的,可以疏通經絡,促進血液循環。

可以隨意調較,不用怕COOL到條頸。

我就這樣,日日COOL住,它會發出微溫,似戴了條頸巾的溫暖程度,亦幫我舒緩到除了行街SHOPPING的後遺外,都仲有因為我長期玩手機、用電腦的
副作用。

團購的相關資料:
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