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

《用清文65》

有時都不知公司萎縮是件好事,還是壞事?我從不擔心沒有工作,失去了,再找便可。因為現在工作愈來愈有自由度,和珍貴的同事相處得融洽,又準時出糧,我不如以不變應萬變,不是更好嗎?仍在等炒中哈哈!在等的時間,可以抽時間打一些自己想出的文,心裡好爽的。

RENUCON水,成日都用它,因為它平,好想找replacement,有沒有人推介下呢?
回購力:80%
來源:自費

Salome FOOT RELIEF CREAM,個香味都幾濃,我分不到它有沒有香料,只知個滋潤到十足,亦超級黏膩,連愛搽到油淋淋的我都覺得黏但是出來效果好好,乾到裂都能修復到,濕疹沒發作之餘,仲把我的陳年舊印去得8899。只可惜個售價太高,未有能力去入手
回購力:30%
來源:朋友送

HEROINE MAKE EYE MAKEUP REMOVER,都會有少少拿眼,但是卸同牌(以前叫KISS ME)MASCARA易好多,又乾淨,價位又不高,比BIORE更好用。
回購力:99%
來源:贈品

IN Harmonic Shampoo成百元先得60ML的洗髮水,話就話可以減少脫髮、改善髮質亮度及彈性外,更有效改善頭皮異味。好可惜我在韓國用覺得乾,在HK用又覺得笠,仲攪到成頭頭油,還好NAN佬用了OK,他幫我完成用清的動作。只是愛泡的NAN佬,討厭它沒泡,似乎貴的不一定是適合的
回購力:0%
來源:PR

DETTOL舒緩寧神沐浴露,講真家中有不少沐浴露,但NAN佬獨受滴露,自己靜靜雞買了這支。我以為他LIKE這個味,只是後來我問他為什麼不買原味,他話我話過這個好索一點,不似拖地味,所以買了這個即是話只是為了迎合我口味
回購力:100%
來源:自費

本文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