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

《吉品包Kracie》

收到Kracie時,覺得好開心,因為包裝袋內什麼都有一點,覺得好豐富。

肌美精的MASK我見得多,也聽得多,用還是第一次,吉品包內有3款不同的MASK,好讓我體驗一下。

Kracie肌美精骨膠原補濕面膜含骨膠原,有助回復肌膚彈性。骨膠原補濕面膜蘊含Co-Q10及大豆精華,令面部加倍濕潤,緊緻。3款中它的精華比較杰身,敷完倍感滋潤,MASK剪材都適合我面形,而且幾LIKE它可以包住個下巴的設計。

Kracie 超浸透3D立體面膜,獨特貼面3D剪裁,我超BUY它連鼻翼兩側也能充分照顧。3款中這個最最最適合我個大頭,個CUTTING完全是為我而設。

肌美精保濕滲透面膜,主要做修護粗大毛孔,並且滋潤肌膚。我自己敷一塊,覺得是保濕類MASK,黑色的MASK幾得意,話含有炭成分。可惜個MASKSIZE偏細,精華流動性又強一點,額頭位置敷不到

Kracie Arona Resort 手霜,有甜甜的橘子味,質地較杰身,但用後出奇地清爽,能解決乾燥感。

Kracie Ichikami 一級髮 洗髮護髮旅行裝,只知是保濕型,用完洗頭水,就算不用護素,頭髮都不毛燥。若配合護髮素使用,頭髮會滑多一點。不過,我用個SHAMPOO後,有頭皮痕的煩惱,所以SHAMPOO NAN佬用,我只用支護髮素。

Kracie Ichikami 一級髮和草護髮精華素,我主要放在公司的櫃裡。

無他,成日趕住出門,個頭都未梳,就衝返公司,所以總要有點幫手打扮的東東存放在公司。

用法好簡單,它可以乾濕兩用,仲要無需清洗。

質地是乳液狀,搽完上頭髮,手都是乾爽的。

用後,頭髮的光澤度提高了,又不會油淋淋,個人仲會帶有少少香味。有時回到公司先見到頭髮毛燥或勁多靜電時,用上它,都解決到我燃眉之急。

Kracie產品於指定 莎莎/SaSa.com、萬寧/Manning’s PlusCitysuper/Log-on 有售。

產品/療程及有關資料由該品牌提供,純粹個人分享,信不信由你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