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

《今日9成全新衫LOOK@觀塘》

收到風觀塘有勁多開倉,以及平傢伙買,昨日收工就即和同事閃去瞄瞄。我們主力去「轉LOOK任換時裝概念店」,因為它賣的衫只是由HKD18-96咋!仲要如果你買HKD48的衫,就可以一個月內換第二件,HKD96好似是兩個月,即是我買HKD48的衫,只要你肯去換,至少可以有兩件衫著,真的可以做到天天轉LOOK

講真去到不算有好多款,但勝在夠平,仲要HKD都可以試穿,真的可以試餐包先買。

上面的衫都是朋友影給我,然後我先決定去的,去到衫的SIZE跟我預期中一樣,有點偏細。如果你跟我身型差不多或更大隻少少的話,收獲就會相應少,但我都買到衫。這陣子中了間條毒,又買間條,才HKD18,骷髏頭就HKD48

當然我買得比相中的多,仲買了兩件打底背心黃色及桃紅色,只是沒什麼亮點,就不影相了。本身不打算發文,但LUNCH TIME時上MYTV收看「愛回家」時,見到馬柔都有條99.99%相似的相,先觸發到我出文。朋友買了跟馬柔的色一樣話夠韓款,以及更易襯衫。

我就買了紅色的,要HKD58,我相都未影,為了團火不搣,我就上「轉LOOK任換時裝概念店」的FANPAGE找相,我想講頸巾不算厚,但勝在夠滑,而且我諗住著新年著ALL BLACK時,可以有一點紅來應節。

我超LIKE自己今日個LOOK,因為覺得好顯瘦,因為在骷髏頭入面著了點新買的韓國長身打底TEE。它彈性好,我超LIKE,同CUTTING,不同色買了3@香工,托朋友幫手買的HKD80/件有找,我自己去過問價,老闆要收我HKD150,幾時出外都是要靠朋友的。


但其實仲有個亮點,就是對腳,我超LIKELIKE到今早趕住返工都要為她們影相。

因為我著了上腳方知好,所以我只拍了它們的包裝相,超級推介給對腳長/肥大肉厚的SIS,因為SP COLLECTIONJM VOGUEMODEL彈性超好,個褲位可以緊貼個PAT+「妹妹」。每對HKD20,紫色我在街邊檔買,黑色朋友幫我在LOGON買,黑色的PATTERN真的好顯瘦,不買會後悔。

這陣子我都買瘋了,攪到家裡的空色愈來愈少正打算租倉存放衣服,不知大家有沒有好介紹呢?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