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

《SHOPPING SHOP上癮》

日日都買,我已被SHOPPING蟲咬滿身瘡痍。一行過去個小販大叔買襪,已經買到認得我,仲會自動波收平我少少,所以又敗了3對。這陣子愛上壓力襪,著了看上去腿瘦了一圈,好爽皮。

花了HKD350買了個羊皮紫藍色手袋,價位有點高,而且我又對它一見鍾情,已經第三次探訪它了,所以也等不及年三十來掃貨,索性早點擁有。其實香工仲有好多HK200內的真皮袋買,但不及質量不及它好。

然後買了兩條MADE IN KOREA的頸巾,HKD70/條,款已不多大概得4-5款。

跟住見到SALESHKD120/2條,我毫不猶隨手要多條,這個款望上去不算大路款,但昨晚圍上身後,覺得好好撘配,現在想去買多條彩藍色的。

我今日收工又會去多次,再去入貨,入到天黑先會回家。不過,昨天已聽到好多店話已清貨,話今日不開門做生意,希望我想買的仲有開啦!這個月認真開心,因為有得喪SHOPPINGSHOP到給衫海淹沒自己,這種滿足感,很難形容出來的。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