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

《食BUFFET@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》

聖誕前夕總會有好多EXCUSES去食BUFFET,上年都去了幾間,其中尖沙咀凱悅酒店咖啡廳都幾值得推介。它環境和服務都好,我食LUNCH BUFFET,只記得加一後HKD350有找。

它有幾多選擇,只是剛好有一個CONRER是印度區,我零興趣,所以沒有拍照,當然也沒有去食啦!皆因我要留QUOTA的。

我主攻海鮮類,件件新鮮甜美。

食得兩食,我就去食甜品了,好LIKE它有個櫃存放,不用擔心衛生問題,而且款式又多,件件做到輕巧又精緻,可為有限的空間放入無限的款式,爽!

食到肚脹脹,就ORDER個茶飲,好鬼寫意。

然後找來侍應幫手影相,超NICE

SUGGEST我們坐在一齊影,覺得他很熱心。

到要閃人時,行過出面大堂,見到大大棵聖誕樹,又影下。

聖誕嘛!總要和聖誕樹影下相先夠氣氛。

不得不讚下尖沙咀凱悅酒店的職員,因為不論你走到哪裡,都會見到他們態度親切,而且主動過來幫我們影相,實在難得,難怪他們有如此多的好評。
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