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

《未上癮前去左TOPPY個倉踩場》

之前SUMMER都有去過TOPPY這個開倉地,但當時太熱真的沒有心機慢慢找心儀對像,但買到一大堆accessorizes,每件不過HK10,超筍!今次我又再去,打算主攻accessorizes,怎料沒收獲,但山長水遠去到,點都要買點東西走,於是乎出力尋寶,都買到一小堆。

相比起戰友,我的收獲好渺少,無計,鬼叫我大份,細份易買多一點。但我超LUCK,可以買到她最LIKE的外套,正價要HKD1299,我先用了HKD100,覺得著了個人都有活力,又YOUNG

多謝戰友割外讓給我,我超LIKE這件原價HKD699,折了才HKD40的上衣,是我最LIKE著的彩藍色,它PLAIN得來又有DETAIL位,仲要覺得我白淨些。仲有件衫有個小配件送的,只是我沒有用,因我扣了在其它衫上。

本身覺得這件黑TEE有點普通,但見到它有全新未開封的,又只不過是HKD40,原價HKD469的,我又買了它,但愈著愈LIKE。因為心口位有的設計已經好普遍,但因為見出面坊間賣的鑲工不好,但這個超好的,所以我都成鬼日著住它遊盪。

原價HKD659,只用HKD12就買到條深紫色短褲,仲要有我SIZE,正!

我不知這件衫的原價,只知只需要HKD40,而且薄身,比較適合HK的天氣。回到家覺得有點難襯得靚,直至後來買了新皮褸,一齊著時,覺得型得來,仲有點少女味道,正!

我買得多,自然都要給NAN佬買一件,不過,他一件要HKD399,在uliquo買的。他話他要著重QUALITY和實用性。

我話我重視QUALITYQUANTITY,跟住他幾乎給我激死,哈哈!

最後,要講下TOPPY這個倉,如果你有行過bauhaus的倉,而你又不LIKE的話,你就不要去TOPPY,因為它的環境比bauhaus更惡劣。有時要尋到寶真的要付出的,所以有時有人問我點解她們去找不到,我只能反問我都不明白為何你會找不到...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