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

《昨日小敗@荃灣》

好久沒有出過敗文,都怪自己LAZY,不想慢慢影相,但昨天行了15分鐘街,就不小心滑手,而個價太爽了,忍不住要SHOW下。
先來一條HKD65ONE PIECE,家裡完全沒有這個STYLE的,可以平平地試下,條裙下擺入面仲要有塊「里」的,個領仲要有珠珠,單是車工和配件,我己覺得值回票價。

然後不小心看到一件HKD100的紅色外套,本身令紅色的人,只有當年結婚買過一件紅色ONE PIECE冷衫,而當時就只著了一次後,件冷衫有腳自己吹走了。見到這個HKD100的紅色外套就雙眼發光,已試穿上身,好FIT,心諗新年用來扮利是封都好。

朋友問我會否質量不好,不耐穿,講真女人要的是多款,天天轉,我只覺得這些價位,若我已著得5次上身,它們都完成了使命,然後我又要轉贈願意收留我的二手衫的人了。
年尾真的日日都PLAN住去SHOPPING,包括今日,希望可以KEEP住買到平靚正的東東,然後為自己血拼史留下光輝的一文。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