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

《BEAR的WEDDING@2013》

年紀漸長,身邊的同學都陸陸續續嫁娶,很高興有機會見證到他們的歷史性時刻。雖然我們大家個殼都脹了,思想或多或少成熟了,但性格改不了多少,正所謂三歲定八十。

講真她的老婆是怎樣的人,我不太清楚,始終見的次數不多,但能令我友人娶得的人,我都相信是好女人。我和友人畢業後聯絡不多,但一見面就不停講,有時都靠他的老婆密密UPDATE FACEBOOK時,先知他的近況。

本身超欣賞他的EQ,基本上沒有見過他發脾氣,最多間中有句「俾你激奀」。實在太經典,至今仍記憶猶新,我也常用,覺得幾爆趣。

祝大家一直幸福下去。
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