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

《2013韓國之旅──血拼篇》

不論相或頭腦都正在盤算如何有效率出去韓國的遊記,但對會去韓國的人,尤其是女人,血拼是重點項目,所以優先出文,嘻嘻!講真如果你一向用韓國的護膚品,這裡的價格實在抵買,但我已存貨太多,所以主攻衫類。


講真MADE IN KOREA確是幾吸引,因料子真的比MADE IN CHINA的滑及柔軟,奈何我12月去,賣的衫都超厚,根本不太適合香港的天氣著。而且下下要去講價,攪到買一件衫都要花好長時間去BARGAIN,亦令我覺得韓國人不老實

2WON的冷衫,眾多件之中最LIKE的一件,著得我瘦,又醒神。


2WON的冷衫,點著都令我大份了,不過下身撘裙會好少少


1WON,著得我好鬼瘦,但個袖又短了點,只好自己內襯一件吧!


1WON,是闊身術衣,諗住出去食放題是必著。


3WON的外套,現在周街都有這個款,有平有貴,我就要了個中價,因為薄得來夠暖。提一提腳上的鞋,也是真皮開倉時買,才HKD50,但有點刮腳,現已圍邊貼了膠布去SETTLE問題了。


1WON,我始終不太行韓風的人,所以只有間條吸引我,但他們的間條衫都有點CUTTING,令我愛不釋手。


1WON,同行人一人一件,她們覺得著上身後沒有見到時好樣,我就覺得PLAIN了點,最可惡的是深色部份甩色甩得好勁


1WON,薄外套,等了很多天,今日先有機會著到,最LIKE單穿又得,再撘我件仿皮褸又要夾,正!


我都人未著完所有衫,因有是短TEE來的,只是比我預期中買得少講真我是個不派手信人,所以沒有買MASK回來派,只買了3個碎粉,因為BANILA CO的碎粉好好用,加上我從來沒有收過碎粉試用。


也去旅遊景點買點紀念品給自己,MASK只要你面皮夠厚,去一去明洞拎夠十幾二十塊都可以的。


當然都會買少少食得的零食回港,返公司給RECEPTION和同事啦!


NAN佬要求買點食得飲得的FOR自己,我也不會阻止,鬼叫他超好陪我們行通宵。


我也放下朋友們的小戰績,我見到都覺得重



最後,要提一提我去前PRINTCOUPONhttp://cn.konest.com/。雖然COUPON上有指定的使用分店,但好多時只要肯問,其它分店都一樣用到。本人極不推介在明洞買任何COSMESTICS產品,因為所謂的特價SET,並不特價,送的SAMPLES又少。若只到首爾玩,就去梨大買,會多點SAMPLESBA也親切友善一點。如果你會去釜山,最好9成都在釜山買,平好多,起碼MASK有買一送一,贈品也是用10PCS來作單位送出。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