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

《排便通@ Asana G6消腩丸》

把口話努力,但未算盡力減肥的我,收到ASANSA G6消腩丸的試用,當然會好滿心歡喜啦!因為可以期待輕鬆地瘦哎嘛!

今次G6新配方話「食苦橙減肚腩」,話可以快6倍,但我LIKE食真正的橙多一點。

G6G5多了4個新成份,分別是美國專利苦橙皮精華,美國專利超級藤黃果,甘蔗原素和武靴葉。主要都是話可以分解肚腩脂肪,促進代謝、燃燒脂肪,清脂護心,以及可以心臟健康。當然信不信由你,有沒有效果要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類型肥胖和肥胖的原因。

我居然在耍官腔中,但也是事實,N年前食過某BRAND的減肥藥,一個月瘦5LBS,兩個月10LBS,現在再食,零效果,了解後,是因為我飲食習慣不一樣了現在多肉少菜,又常外出用膳,有時仲有排便的煩惱,所以我對話可以「消腩」的PRODUCT特別有興趣。

KEEP住多年消腩丸的設計,打開是一包包的,好方便攜帶。

如果硬要問我G5G6有什府分別,我只能答個色轉了

還有價錢不同了吧,正價HKD427/60粒,登場價HKD299/60粒,一盒食到半個月。

我自己食G5G6都是便便暢通了,大份了,便便亦變軟了,痾得舒服一些。食完有沒有瘦?如果是3日未去便便,食完會去便便,之後個肚瘦2-3寸無難度。相反已經日日有得去,食完,都會去大份一點,但只會瘦1寸內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