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《一毛不拔──第終回》

今次是最後一次來20BEAUTY脫前手臂毛,今次個改善工程做好了,終於有令人爽快的冷氣。




連個RECEPTION位都變了,之前是間CONSULTANT房,現在改成一個OPEN AREA,令成個空間感大了,舒適了。




之前以為水份測試只是第一次做來多個景點,現在才發現原來次次都有做的,亦有MARK RECORD,只要做好個RECORD,就不怕治療師失憶,NICE




現在的我不怕CLOSE
UP
影手臂的相,因為我真的一毛不拔,但我有少少脫上癮,想向身體其它部份進發,脫光光,但都要先做下SAVING先可以行下一步




在這六次的TRIAL中,真的覺得LASER先至可以真正脫到毛,彩光騙人的,而且在20BEAUTY脫毛我至少約到理想時間,去到又不會等N世紀,次次準時入房。雖然我只脫了6次,但在脫到第4次時,我已經一毛不拔,可以令我慳了勁多時間,超級APPRECIATE


現在20BEAUTY有些優惠給BLOGGER們的,有興趣的,可以CLICK下面條LINK考參一下。


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