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

《係屋企做FACIAL》

話說收到一部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(詳文,按我),可是收到當日不知為何,連用都未用,又再次敏感。為了安全起見,只好等敏感穩定下來,我先開始用,變相得個「睇」字。
一打開個盒,雙眼變得bling bling的,因為覺得好豐富。除了有女士們至likepink色聲波深徹淨膚儀外,仲會配有兩個刷頭,一個for body,一個for face。最意外的是有3支適合不同膚質的洗面膏,乾中油肌都照顧到,還有一支for body,貼心到爆炸。
或者會有人問,個刷頭for body,但部機身短短,很多地方用起上來都不便。不用擔心,皆因clarisonic無微不致到爆燈,仲要有個body brush extension handle,擦背應該一流。
我開了支for sensitive skingentle hydro cleanser來用,講真我覺得用這支洗面膏,用後有點乾,所以只用了一次。之後我就用回自己的洗面膏來配合,覺得效果仲好,這支留給NAN佬把它finish它吧!
雖然個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可以卸妝,但是我prefer卸好妝後,再用洗面膏洗面時先到用它。我會整濕自己塊面和個刷頭先,如果用起泡的洗面gel,我會直接放在擦頭。若然用洗面奶,就會搽了上面後先至用個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刷面。
每機啟動後60秒會auto shut off,而每20秒就會聲一次,專家敎路,額頭>下巴+>兩邊面豬各20秒,就完成個洗面step。下面附用了一次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的before and after,一次性效果不算好明顯,但比單用洗面膏洗面一定乾爽了。
我間中都會在家做下自家facial,一定會敷深層洗面mask,今次用了algologiepurifying mask,薄薄地一層,敷個10分鐘就清洗。
不過,敷這類mask最煩的地方是,過水一part,因為老時有一些洗來洗去仍在面上,但我發現用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去過水,是超爽快省時的,只要刷過一下的地方就清洗完畢,不用反反覆覆。
意外地覺得algologiepurifying mask好用,潔力好好,最like它收緊到擴大的毛孔。
做完洗潔,毛孔暢通無助,我當然要敷個mask來進補一下,今次敷PURE REVIVE的有機油茶籽修護美白保濕再生面膜。
一盒有5片,每片有30ml的精華,香港製造。
自己會把袋內的精華放入個玻璃瓶中,留待翌日再敷面,然後on top再加軟膜粉,效果更好呀!
Mask的沒有剪裁位,我面大,所以沒有cutting都敷得貼面,只是我是面長人士,所以額頭一如以往是有少少敷不到。
我自己覺得個mask是有保濕,但不是很強,相反覺得它做個消炎鎮靜肌膚做得更出色,而且有收緊毛孔,美白和緊緻的功效。個mask用後,一定要過水的,否則會有層膜黏附在塊面上。
就這樣過完水,搽個cream,我就閃去sleep了。
REMARKS
CLARISONIC聲波深徹淨膚儀來自http://clarisonic.com.hk/zh/
algologiepurifying mask來自http://www.goodpoint.hk
PURE REVIVE的有機油茶籽修護美白保濕再生面膜來自www.purerevivebeauty.com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