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

《用清文45》

這陣子除了努力護膚外,都多做了運動,其中就是去了打高溫排球。什麼叫高溫?就是在個沒有空調的室內場地打十分鐘就大汗撘細汗,但完除了覺得燃燒脂肪外,就是換來痛手兩條鬼叫我畢業後勁少掂個排球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還是回歸正題,SHOW下今期用完的PRODUCTS先。



      


PURE REVIVE的有機油茶籽修護美白保濕再生面膜,我隔日敷,十日就KO一盒,當敷到LAST一塊時,覺得塊面仔白了,濕了。不過,還是覺得它鎮靜SKIN的功力大一點,如果抱住要白要濕未必LIKE它,但是泛紅和有暗粒的情況下,真的幾LIKE


回購率:80%




來源:PR



REGENE牛乳白滑活肌修護霜,作為日霜會比較適合,一來它都夠保濕力,二來清爽不黏膩。我自己用了半瓶,見到自己有變白,尤其是頸部,明顯變白的
SPEED高過面。不過,現在交表姐剛巧用完個日霜,順理成章,她就做了接貨專員,正!


回購率:70%




來源:PR




BIOOrbit Advanced Intensive (Premium set)全能密集式眼部修護組合(白金版),我自己用了個幾月,初時有天然膠原蛋白眼膜配合使用時,真的覺得去到紋仔,又收到少少眼袋。但當只剩下1號仔維生素 K 眼部抗皺精華和1號仔維生素 K 眼部抗皺精華時,覺得紋仔慢慢又走出來了心酸而我表姐問我有沒有中等價錢的EYE
CREAM
推介,我就沒有,因為我想她幫手用二手貨。親愛的她從來不介意,所以這個用剩水尾眼霜又歸她擁有了。


回購率:70%




來源:PR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CLEAR男士去屑洗髮乳,我用OK,但NAN佬用出頭瘡,我諗他要用女士系列


回購度:100%


來源:自費


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