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《最LIKE去化妝班@PUPA》

我最LIKE可以APPLY半日假,然後把SCHEDULE排得滿滿的,這天先去看微電影,再去做FACIALFACIALLAST一站去SASA上意大利專業化妝品牌PUPA首席化妝師GIORGIO FORGANI親授專業化妝技巧,爽到暈!




我早了一點點到,一入到去見到勁多化妝品,已經心花怒放,見有空檔,就把PRODUCTSPOSE,影下相。




點知後來發現,在另一邊一早有SASA職員SET好了的PRODUCTS,我人豬無藥醫




SASA仲貼心安排美點,好讓我們飽住上堂,專心一點。




奈何我是個有專注力弱的人聽聽下大師講解,又忍不住玩枱上的PUPA化妝品。




廢話不多說,直接讓大家看BEFORE AND AFTER,我幾LIKE顏色的配撘,但是我保守少少,如果自己化的話,我會輕輕用得低調少少,鬼叫香港男生愛裸妝。




大師講解之中,我最留心是聽做SHADING,見他用兩個色的胭脂去做,我都可以跟風學下,好過用陰影粉,自然一點。




然後化妝示範完了,仲有個小遊戲給我們,就是用PUPA的化妝品畫美妝,大師會挑選三個有GIFT的。




LUCKY,我是其中一個,雖然張相OUT FOCUS了,但是也要謝謝CICI幫我手影。




我的作品就是簡單,因為我只是隨意畫兩畫,把剩餘的時間都去油甲油。




甲油是珠仔來的,超得意,我第一次玩,不過,ON TOP一定要加TOP COAT,否則珠仔會掉得好快甩。




就這樣,過了一個好爽的晚上,遲些我會出個妝文,但暫時未諗到TOPIC,一有IDEA,我就馬上做。
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