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

《用潔面乳卸妝@SEBAMED》

剛剛用完支卸妝水,就收到SEBAMEDVISIO GENTLE CLEANSING MILKTIMING GOOD到爆呀!
售價HKD170,有200ML,都在我平時會入手的價位內。
德國製造。
我先準備一隻上妝的手,然後用上SEBAMEDVisio 温和潔面乳,打圈,再用紙巾抺,連眼線和MASCARA都卸到,有料到。
不過,我見好多時去美容院,美容師都會卸兩次,我就用Visio 温和潔面乳卸兩次手,卸第二次時,張紙巾都不見粉底漬。
話明用,我都有試上面,只是我面上只有CC CREAMCONCEALER和胭脂,為什麼不試眼線和MASCARA?我仲要KO我的EYE MAKE UP REMOVER囉!而且點都覺得用專FOR EYE部的去卸會好一點。
看看紙巾,就知根本不用過用卸三次,兩次已足夠。
用後感:覺得能溫和地卸妝和潔面,特別推介給不想洗手間方N瓶潔面PRODUCTSSIS,而且它有Biophytex® 精華和透明質酸複合物可增加肌膚儲水功能,我亦FEEL到卸完後零繃緊。仲有它有泛醇和金盞花精華,潔面後有潤潤感,泛紅都少了。最緊要是它有專業 pH5.5 配方可促進肌膚天然弱酸性保護膜形成,增強肌膚防護功能。總括而言,SEBAMEDVisio 温和潔面乳是可以溫和潔面及卸妝的幫手,超適合我這個常會有特發敏感的麻煩友用。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