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《叫得我的美麗日記一定有深層的意義在背後》

我的美麗日記一向出名「平靚正」,我一直沒有入手,但間中朋友會給我一兩塊試下,試完零衝動去買,今次收到成盒我的美麗日記──薏仁面膜,可以認真地試真一點。

一盒有10PCS,我真的不知價位,但相信一定價廉。

今次個MASK的質料是用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,以多層親肌彈力貼服設計,讓精華迅速導入肌膚底層,的確幾貼面。我見面脥和下巴位中間都有CUTTING,只是我面大,所以它CUT和不CUT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,因為根本不會重疊。

今次升級的地方,包括加入天然物萃取的專利持續型保濕成分CosphingoTM高效維持肌膚保水及鎖水功效,以及全系列不含Paraben防腐劑、酒精、礦物油、色素、螢光劑等成分,減低刺激肌膚或引致敏感機會。

我自己敷完,會即時降紅,水了一點。至於有沒有白到?去黃和均勻膚色是有做的。


個人認為人懶,一星期先敷一次MASK,用我的美麗日記就會有點力有不逮。但相反是個勤力寶寶,習慣日日敷的話,效果會更為明顯,也得以維持。難怪它個名字叫做「我的美麗日記」,因為當真要日日用先會覺得好,間中用一塊半塊效果真的不夠OUTSTANDING

PS:此產品由BE X 我的美麗日記提供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