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

《頭皮都要做深層清潔@TSUBAKI》

我一直有頭油淋淋的煩惱,已經試了NPRODUCTS,當中有自費,有免費。以前NAN媽買什麼,我用什麼,一般到中午就見到明顯的頭油,到人大了一點,自主權多了,就轉BRAND,跟住有些可以做到3點,5點或7點先見頭油。最近在收了支試用是TSUBAKI Head Spa Extra Cleansing深層潔淨洗髮露,超級推介頭油勁多人士去用。
成份天然山茶花油、髮絲色素缺口修補成份、山茶花精華和優質天然精油等。用時,個味都幾自然不造作。
一支有280ML,售價為HKD88,但它的用法是每星期使用一次深層潔淨修護,所以不會做成重負擔。
而且仲要是日本製,覺得會特別適合東方人士使用。
咀口細細都幾易控制份量。
相只是SHOW下個質地和顏色,我用上頭的份量是這裡的2-3倍。
來張BEFORE AND AFTER,一目了然。
用完個深層潔淨洗髮露,頭髮是堅「鞋」,但只要用上護髮素就可以解決手感的問題。我平時不用護髮素的,因為每次一用完,翌日就會令我澎湃的頭油更早出現,個量亦會更多。但今次使用TSUBAK Head Spa Extra Cleansing深層潔淨洗髮露,真的讓我感受到徹底淨化及潔淨的效果,而且我居然用了護髮素,再加一日CHINA TRIP,回到家裡都晚上十點幾都零頭油,就連NAN佬都忍不住話勁,所以它已入選我回購LIST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