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

《用清文44》

有時收到PR送來的PRODUCTS我會好開心,但發現是只有1 -2個月就過期時,而且明知1-2個月是用不完時,個心會由內到外,再由外到內地不憤,覺得他們最基本的互相尊重都沒有,認真無奈還好有朋友願意接貨,否則就交去垃圾堆填區了今次用清了下面products
Vaseline專業低敏修護潤膚露,全新未用,因為PR給我兩支,兩支都是7月底到期,我已在用一支,這支給了義氣仔女收留了使用期間濕疹未浦過頭,在脫完毛的日子用它覺得超勁正,勁夠保濕,滋潤又持久,但份量不可以多,否則會有黏膩感。但是過了脫毛後2星期左右,再用會覺得有點OVER,相信冬天用會更適合。
回購率:80%
來源:PR
OLAY Micro-sculpting super cream moisturizer 新生高效活緊緻護膚霜,其實OLAYPRODUCT都幾好用,奈何它產地是CHINA,變相會扣少少分。雖然它都好用,有效果,但它偏潤身,當作NIGH CREAMOK,早上還是免了用後3星期左右會明顯改善到鬆弛和幼紋的問題,現在仲有3份之1SUPER CREAM於前內,我亦轉交給我義氣仔女了,無他,因為我想多點QUOTA試新東東,所以及早轉手好過讓它等死
回購率:70%
詳文回顧:《OLAY之家》
來源:PR
貴妃去斑增白霜,好杰身,少少SAMPLES未見到有白到,但它有好濃的中藥味我一搽完,NAN佬想鍚我時,問我為什麼搽鐵打酒上面無奈指數200%...雖然如此,都想買個貨SIZE,試下個效果
回購率:70%
來源:買貴妃PRODUCTS時,送的贈品
貴妃人參收緊眼部啫喱,人參味好重,但是真的FEEL到它收緊了我的眼袋,只是見到自己有N支眼霜,所以只好再等等先入手
回購率:100%
來源:買貴妃PRODUCTS時,送的贈品
Acqua Nobile Magnolia淡香水,是我LIKE的甜味,但又帶有花香,可愛得來,不失女人味。
回購率:70%
詳文回顧:《花園的香味》
來源:PR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