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

《用清文43》

這陣子天天睡不飽,所以個人成日有少少思覺失調,講了又講,未講又以為自己講了...希望今個WEEKEND可以有多少少時間,等我多睡一點,來個補眠都好。今次用了完下面的PRODUCTS





Chocola BB Drink,玩FACEBOOK GAME得回來的,本來仲多支,我都派了給一些有興趣試的朋友,所以今次只是連飲了9支。飲後依然會尿黃,但不知是否身體有適應,還是我體內毒素減少了,這回沒有再出小瘡,萬幸。



回購度:60%



詳文回顧:《飲足一個月》



來源:FACEBOOK





黑人牙膏,小支裝,買來出TRIP用,家中用別的BRAND,用完這支,見到我的牙肉紅紅腫腫,我應該不會再回購FOR自用。



回購度:50%(NANLIKE它多泡,他會KEEP住用,被迫回購。)



來源:自費





北京牛黃解毒片,出TRIP常伴我左右,因為成日食煎炸食物,如果出TRIP沒帶在身上,往往去到第4日就會喉嚨痛,生痱滋等。若我出TRIP天天KEEP住食兩粒,就不有這些情況發生。



回購度:100%



詳文回顧:《出TRIP之藥物篇》《出TRIP必備食品》



來源:自費





Acqua Nobile Gelsomino淡香水,是幾清香,個CONCEPT都幾好,間中會噴下在肚皮,暗地裡香下,但大部份都噴在MEMO紙,貼在鞋櫃的櫃門,等個鞋櫃香一點。



回購度:0%



詳文回顧:《花園的香味》



來源:PR





牛乳白滑潔面泡泡,方便易用,一按就有泡,潔力OK,最緊要用後不繃緊。不過,家中仲有一大堆未開的PRODUCTS,所以當同事問我買什麼洗面PRODUCTS好時,我即時問她有沒有興趣用我的二手貨,而她有用開REGENEPRODUCTS,所以話OK,就這樣它離我而去了哈哈!



回購度:70%



詳文回購:《我不能飲牛乳,但搽就OK



來源:PR



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