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

《Slim Program@Talika》

之前成日網遊時,都會見到TALIKA這個BRAND,但一直未用過,還好我有點小幸運,有機會去TALIKASLIM PROGRAM




而我平時見到BLOGGERS是勁讚它們家的LIPOCILS睫毛增長滋潤液,HKD290,只需要28日,早晚各一次可以令睫毛增長。我未用過,不知效果如何,但見它的刷頭設計,幾USER-FRIENDLY






光電美肌促進器,HKD1080,它是個結合LED光療、微振動技術及離子電滲療法,能刺激細胞功能、增加細胞的交流,並有效和針對性地令活性成份直接進入板市低層,同時發揮最大的功效。同樣未用過,但即場感受是,機頭細細,用來按對眼仔,應該幾舒服和減淡我沉重的黑眼圈。






LIGHT DUO抗皺美白淡斑器,HKD3200,是個可以發出2種特定光頻的的美頻器。光頻分別是590光頻射線能恢復膠原合成及促進彈性蛋白增生,以,及525光頻射線能針對皮膚色素沉澱,讓膚色回復均勻剔透。同上,沒有好REGULAR用過,但有時去美容院,美容師都會叫我做下這類光學儀器的療程,現在在家都做得,認真方便。





講了幾個KEY
ITEMS
,輪都輪到個今次個主角,就是TALIKA新推出的SLIM
PROGRAM
,強調可以8分鐘輕輕鬆鬆瘦面兼纖體。





我見來要瘦BYE BYE肉,BA用了SLIM SERUM纖體精華露來按我對手,而Slim Serum其中一種活性成份就是沿用Talika團隊的『光肌酵素』,首枝以光激發功效的纖體產品,可以減少脂肪組織、刺激脂肪分解、防止橙皮組織形成等。而酵素能把光線轉化為細胞能量,只須配合自然光即可有助修復受損DNA,讓細胞回復正常運作。即是曬住都可以瘦?有好多「???」在頭殼頂…ANYWAY當搽上手時,我覺得個質地好軟滑,不黏膩,而且保濕度都好高。





如果叫去曬住瘦,我應該會拒絕,第一討厭熱,第二討厭出汗,第三討厭增加出斑的機會,第四我只愛白還好TALIKA仲有部叫做LIGHT X-SLIM多效聲光纖體儀,可以幫手代替自然光,而且效果應該更好。





X-slim能使用部位由面頰以下 / Bye
Bye
/ 腹部等最常見脂肪或水腫積聚位置。每部位保持一分鐘療程及配合按摩,便可,最得意的是要有肉貼到就會ON,好鬼USER-FRIENDLY。做完對手臂是FIRM了點。貪心的我更向塊面出發,因為位機可以做面的,不要浪費有得TRY的機會哎嘛!但我只記得影被BA按一PART,照和BEFORE
AND AFTER
都完全拋於背後,即是忘記拍了,這就是我的STYLE,哈哈!但當時我剛做了DOUBLO一星期左右,本身就FIRM了很多,所以試不真個效果,這也是件喜事。





不過,我不介意用X-slim去各方面的MAINTAINING,因為它是有紅外線能深入皮膚底層,打開脂肪細胞的微細空隙,刺激淋巴消退脂肪,更可刺激蛋白膠原增生,讓皮膚變得光滑動人。仲有630光頻,具有消炎功效,更能緊緻肌膚及有效對抗橙皮組織。亦少不了超聲波 + 振動按摩,超聲波有效為肌膚進行微震按摩、排水及去水腫。超聲波造成的震動更可分解脂肪細胞及排毒。



 



其實單單見到官方的介紹,都心動卜卜中,希望有朋友已入手,哪我可以向她借用一下,效果好就自己入手一部,但我現在只能等等等



Facebook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likaHK



WEB SITEwww.talika.com


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