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

《去迪士尼──後傳》

以前只要和阿明去過的地方我都不用太刻意或快手打文留下回憶,可是自CC的來臨,他的生活習慣應該有9成追不上,所以BLOG都少打了,有見及此,我唯有努力一點吧!去完迪士尼就衝去青衣城搵食,阿明帶住個長期糧倉去搵育嬰室,我和NAN佬就去排隊等食。我相信我們是超合拍,CC也全力配合,剛有得入座,CC就食飽,可以一齊入座開餐。講真POKKA CAFÉ都開了N年,我從未食過,所以想試,我就揀這間了。
我們比較間單,直接揀SET DINNER變可,因為41好過N1,可以省時。
DINNER,可以選湯OR SALAD,個湯好豆,味道是OK的,只是不習慣飲全豆味的湯。個SALAD是黑提雞肉沙律,雖然雞肉得少少,但黑提夠FRESH,有點意外地好食。
WAITRESSNICE,會主動跟我們介紹SET DINNER有什麼特別,也細心傾聽我們的需要。亦有可能CC溝女成功,讓她對我們更好。收到杯熱水時,見到個杯幾靚,忍不住影相張,又謀殺我的MEMORY
我和明都點是日精選──紅酒汁牛扒吧!HKD128,一個要5成,一個要8成,但來到的是8成和全熟,我們都全單照收,只是食全熟的阿明會食到牙骹軟,哈哈!
LINGNAN佬就要法式香煎石班蕃茄水瓜榴汁,HKD148。整體不錯,有賣相,有茄味濃濃,只是伴碟的西蘭花比較大臭青味罷了
另外,我們選再加HKD15UPGRADE個甜品,我,LINGNAN佬都是要個焦糖布甸雪糕新地,有樣無身材,因為細杯了點。
整杯最好食的是這粒迷你布甸,好心多幾粒啦!不過,多幾粒,我的卡路里又會多N
阿明就叫朱古力牛奶布甸雪糕新地,我估是朱古力吸引他MAKE這個DECISION吧!可是個賣相和圖有點距離,就是圖是有好多TOPPING好豐富,實物有點空虛阿明仲要給我們三人搶試他個甜品,害他高呼有賊,哈哈!
最後,還是感謝阿明一家陪我去玩,幫我影相,去到結尾在全日零補妝下,阿明都可以影都我有瓜子口面,均勻膚色,實在要讚,呵呵!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