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

《可以近距離接觸袁彌明既美麗分享會》

講真袁彌明的短片我間中有睇,但是我好多時都是在公司網遊,所以實在不能太明目張瞻。她自家開的店我沒有去過,但總會叫朋友去開順便買下PRODUCTS,今次有機會近距離接觸袁彌明,真的超爽!

見到個大門放上這這PRODUCTS,相信一定是袁彌明覺得BEST OF THE BESTPRODUCTS

袁彌明在分享會內有講述她如何由一個BLOGGER,慢慢變成一個老闆,亦話我們知店內所有產品都是她精挑細選,用後會推介給身邊的人的PRODUCTS,重點她一點架子都沒有,還主動跟我們講解每個PRODUCTS,令我知道她是有花心思去了解過PRODUCTS後先再入手售賣的。

最先吸引我去了解的是SYNERGIE,因為話店內TOP BRAND,我和友人們立即化身做問題少女。

然後到PHION健康食品,鬼叫我間中有便便煩惱

再來NATURAL GARDEN主要是一些健康茶,好讓一眾SIS們不用看守柴火都可以由內靚到外。我仲即場試食了紅石榴朱古力,正到暈,家陣日日在公司食5-8粒,同事們都爭住食。

仲有一些我認為很能代表MI MING MARTBRAND,如:Handybio 離子美容器,BOTANIEVIEGAMILA SECRETEMINECEBECCA等。相我就沒有影太多,因為我要將時間FOCUS在認識各產品上。

MI MING MART仲有一些我們常接觸,又覺好用的BRAND,分別是DR WUAD+Sassou金箔洗面梘等。

當然仲會有一些我未接觸過的BRAND,如:PRIORIL’AMANDEKIMIA,香水膏和HARMONIC等。
我最意外的是原來我一入去見的袁彌明是素顏來的,我到今時今日都不能相信,她更我我們面前示範她極速化妝的方法和用的產品。
她只用了SYNERGIE礦物粉,100%全天然礦物粉底,,以及BECCAMINERAL BLUSHEYE SHADOWLIP GLOSS。講真都不知有沒有用上3分鐘,就自然好氣色,有誰能不化妝呢?
活動後,我就帶了下面的PRODUCTS回家試,遲下再分享。
WEB SITEwww.mimingmart.com
銷售點:
銅鑼灣富明街寶富大廈2D
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01
沙田棋壆街2-16號沙田中心326E
歡迎留言或emailcapri_yu@yahoo.com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